BlackBerry Office 365 Microsoft Azure

BlackBerry 結合微軟 Azure 推行動辦公室

2018-03-27
BlackBerry和Microsoft宣佈建立策略合作關係,將BlackBerry在行動和安全領域的強大優勢與微軟領先的雲和辦公產品相結合,為企業提供全新的解決方案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這項技術可讓其在BlackBerry Dynamics中無縫使用原生微軟行動應用程式,實現高度安全的工作方式。 

企業在BlackBerry Dynamics中使用微軟行動應用程式時,透過任何iOS或Android 設備打開、編輯、保存Excel、PowerPoint、Word等微軟Office 365文件時,都將擁有高度一致的體驗,同時最大化保證檔案真實度,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工作。 

此外,企業IT部門也可從現有的IT投資中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利用BlackBerry在安全領域的優勢,保護企業的資料和隱私性,並滿足最高標準的企業監管政策。 

BlackBerry全球業務總裁Carl Wiese表示,BlackBerry始終以獨特、創新的方式引領市場,保護行動設備上的企業資料安全。現在,企業希望能以極度安全的方式使用原生的Office 365行動應用程式,而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正可滿足這種需求。同時絕佳的展現了在目前的互聯世界中BlackBerry和微軟為確保辦公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而持續努力。 

微軟全球商用業務執行副總裁Judson Althoff表示,企業正處在一個數位技術推動快速轉型的時代,客戶都在尋求可靠的合作夥伴。現在使用者可以用Microsoft 365辦公、協作工具,在工作不斷創新的同時,也可以得到安全的保障。未來將持續與BlackBerry共同合作,在安全管理上更進一步,樹立企業辦公安全的全新標準。 

最後,兩家公司進一步表示,BlackBerry Secure平台用於連接人員、設備、流程和系統,現已與微軟Azure雲平台整合。也就是說,BlackBerry UEM Cloud、BlackBerry Workspaces、BlackBerry Dynamics和BlackBerry AtHoc現已可在Azure上使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