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音訊設備 會議設備 舒爾 進懋

舒爾進軍台灣 打造商用跨國會議系統

2018-03-21
全球麥克風與音訊設備的領導廠商舒爾(Shure)宣布與進懋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定,成為舒爾(台灣)AV/IT音訊整合方案的台灣代理商。隨著近來台灣企業正逐漸向數位化邁進且加快佈局海外市場的速度,高品質會議設備解決方案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舒爾期望藉由本次與進懋的合作,為台灣客戶打造身歷其境、溝通無障礙的會議系統,並滿足不同環境中的應用需求。

舒爾與進懋簽署合作協定,舒爾亞洲整合系統及企業區域銷售總監 ?志華與進懋有限公司董事長 洪麗娟。
在產品範疇上,舒爾向來以高品質的會議系統方案深受全球用戶肯定。以Shure Microflex Advance 陣列式麥克風為例,採用自行開發的Steerable Coverage技術,能改變聲音收音方向和範圍,並能與第三方品牌現有的影音/IT基礎設備輕鬆整合,讓設備投資發揮最大經濟效益。

Shure Microflex Wireless無線麥克風則是為彈性會議空間和會議室設計的解決方案,採用自動掃描功能和智慧型充電式管理技術,可完整呈現生動逼真的音質,其優雅外觀設計更融入各種環境中。

為了簡化桌上型設備管理工作,舒爾同步引進SystemOn音訊設備管理軟體,讓管理人員可用筆記型電腦、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完整掌握多台話筒設備的電源狀態,例如:低電源狀態、失蹤設備、使用時間、RF與頻段狀態等,它還能發出報信號,達到提高整體工作效率之目的。

亞洲整合系統及企業資深產品經理 趙穎匡與數位網路型陣列式麥克風系列。
至於專為會議中心設計的DDS 5900數位會議討論系統,是全方位的數位討論裝置,預先將麥克風、揚聲器、翻譯頻道與用戶控制,整合在單一個系統中,能降低設備部署難度外,亦可確保讓多達250名與會者清楚聽到對方聲音,並能輕鬆連接至現有視訊會議系統與錄音設備。

舒爾亞洲整合系統及企業區域銷售總監?志華指出,過去幾年來,台灣企業正積極佈局海外市場,且對高品質會議需求日益殷切,舒爾期望為台灣客戶提供一個超越傳統AV,真正融合AV與IT的完整會議解決方案,實踐打造跨國會議平台的目標。

在產品方面,進懋推出幾款可與舒爾完美搭配的產品,這使得進懋可以立即結合舒爾AV/IT音訊系統,提供更符合本地企業需求的完整方案。「進懋是支持舒爾擴大台灣市場的強大合作夥伴,也是提高舒爾品牌在台灣市場影響力的重要助力。」?志華表示。

在企業拓展國際業務過程中,一套完善會議系統能簡化跨國會議的難度,讓公司內部溝通變得更佳順暢,是企業邁向數位組織不可或缺的重要著手。舒爾與進懋的攜手合作,能讓打造高品質會議平台變得更加容易,亦能提供全方位技術支援與服務,無形中強化公司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