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台灣戴爾研發中心15周年慶 持續協助台灣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2018-03-19
戴爾台灣研發中心(TDC)在慶祝成立15週年的同時,未來將持續培育多元化全球人才、不斷開發設計更多創新產品、並為地球永續與供應鏈夥伴緊密合作開發綠色技術等方面而持續努力,以致成就戴爾科技集團聚焦全球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力量。
戴爾科技集團2018年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在亞太區只有24%的企業認為他們是處於領先地位且數位化已深植企業核心,44%的企業不知道在未來十年內是否還保有競爭力,而大多數(63%)的企業正在奮力跟上改變的腳步。而在台灣,卻有60%的企業將在兩年內積極進行數位轉型的計畫。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數位轉型已不再局限於IT部門,而是商業策略的核心。現今,無論企業規模大小,缺乏科技就難以在市場上立足。因此,所有規模的企業均必須好好思考如何運用科技強化自身優勢,無懼數位化的來臨與挑戰,為未來而轉型。

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暨Dell EMC伺服器研發部副總裁 Edward Yardumian指出,透過與供應鏈夥伴緊密合作,以及建立一個讓本地的研發人才與國際創新資源接軌的全球化工作環境,持續研發領先業界的產品,並縮短產品開發時間,爭取最快上市時機。以全球最暢銷的Dell EMC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以及在CES 2018大展上最吸睛的XPS筆記型電腦為例,均是台灣研發團隊與全球團隊一起努力,領先業界推出的創新科技產品。

戴爾XPS 13筆記型電腦功能全面提升,較以往更薄、更小、更輕,並採用全新InfinityEdge極窄邊框設計,以及增加高達80%散熱空間的全新散熱系統。
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暨電腦研發部副總裁Kefetew Selassie表示,Dell EMC致力建立出一個激勵成長、協同合作以及多元化且包容的工作環境,讓我們的團隊都能發揮最佳潛力與創造力。在戴爾,我們認為可容納不同想法、經驗或觀點的多元化團隊可以驅動更多的創新,讓差異化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優勢、實力與頂尖人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