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 AWS SAP 雲端

如興藉伊雲谷導入AWS雲端服務

2018-03-15
AWS台灣合作夥伴網路(APN)的Premier APN 諮詢合作夥伴伊雲谷(eCloudvalley)宣布與全球牛仔褲大廠如興簽約,將協助如興遷移SAP S/4 HANA至AWS雲端平台,提供雲端顧問與技術支援服務,並升級智慧化管理及製造。

如興在全球共有超過3.5萬名員工,在中國、東南亞、非洲,及中美洲等地超過30個生產據點。因此從業務訂單、生產線、物料採購、預測分析、企業管理等面向,需要高度整合的資訊科技,以滿足目前的生產規模和需求。採用AWS雲端平台,如興可應對快速變動的巿場,讓每一個業務決策都更快速及精準。

未來可藉由雲端運算的優勢,讓如興增強整體營運效能,包括優化生產過程、提升質量控制,以及加速產能,不只有效達到企業內控與稽核系統的強化,更進而協助降低成本,持續擴大營收。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表示,科技是成衣行業成功的關鍵因素,雲端運算讓如興這樣的傳統產業增強其市場競爭力。在AWS雲端上運行SAP S/4 HANA將為如興提供一個強大的平台,使如興能夠更具彈性地布局全球。採用雲端平台不僅象徵如興邁向新里程,對於能夠透過採行雲端服務持續進行創新與轉型,進而提升客戶體驗,也深具信心。

伊雲谷董事長林?雄表示,對於在全球擁有據點的企業而言,能夠有效簡化企業的IT環境,並節省硬體成本實現業務成果非常重要。伊雲谷將協助如興優化在AWS雲端上關鍵業務應用的功能和營運效能。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左)、伊雲谷數位科技董事長林?雄(右)。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