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基地台 合勤科技 防火牆 交換器 資安

合勤科技區域聯防解決方案

2018-03-15
合勤科技整合資安防禦五大關鍵要素,推出最全面的區域聯防解決方案,透過層層防禦、同步示警來分散風險,滿足企業、政府機關的網路安全需求。
資安防護不能單靠防火牆!面對層出不窮的僵屍病毒感染、勒索軟體攻擊、駭客植入挖礦程式或虛擬貨幣交易平台遭竊事件,甚至有國外政府網站受害,災情日益擴大,公私部門不可不防。 

合勤科技以強大自主研發能力推出全新區域聯防解決方案,能將防火牆、交換器、無線基地台等網路節點納入資安網管平台的防護網中,落實防禦機制,看得廣、管得深,並透過下列資安防禦四部曲,讓資安威脅無所遁形: 

1. Detection-入侵偵測防禦能力(IDP) 

2. Collection-安全資訊蒐集與事件管理(SIEM) 

3. Analysis-大數據安全資訊分析(BDSA) 

4. Action-機器自動學習與告警 (AutoML) 

合勤科技資深經理薄榮鋼表示,防火牆在網路環境中始終扮演著關鍵的重要角色,但分析近年國內外重大資安事件,資安威脅大多出現在網路節點當中,透過網路滲透、蔓延,乃至於一發不可收拾,可見防火牆做得再好,也無法阻止資安事件的蔓延,單靠防火牆對抗網路威脅是不夠的!企業與政府機關必須將防禦能力分配到網路各個節點上,才能將災害減到最小,也就是作好區域聯防。 

薄榮鋼進一步指出,想做好網路安全防禦需具備五大關鍵要素,也就是「DANCE」!「D」代表Data,也就是巨量資料蒐集能力;「A」是指AI人工智慧分析技術;「N」就是Network,以高速網路效能將資料傳遞至「C」-Cloud雲端運算;「E」也就是Equipment,先進的網路設備。唯有具備這五大要素,才能提供層層防禦機制,將網路攻擊阻絕於節點之間,有效預防全網淪陷,避免核心資料遭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