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Nutanix 超融合 混合雲

Nutanix推出全新獎勵計畫 提升銷售夥伴經濟效益

2018-03-14
透過新的獎勵計畫,將提升銷售Nutanix軟體的經濟效益,並讓企業在為其資料中心採購業界領先的混合雲和超融合 (hyperconverged) 技術時擁有更多選擇。
Nutanix推出全新的銷售夥伴獎勵計畫,並且與Dell EMC合作推出更多獨立軟體授權模式,帶動更多客戶採用下一代企業雲解決方案。

Dell EMC XC Core包含Dell EMC PowerEdge 14代伺服器和可用於Nutanix 軟體的Dell EMC整合軟體解決方案。進一步強化了Dell EMC XC的產品系列,只需購買Nutanix軟體授權,即可從Nutanix屢獲殊榮的客服中心直接取得軟體技術支援。還可以選擇最符合其業務需求的軟體授權模式和服務選項。

Nutanix新的通路獎勵計畫旨在鼓勵銷售夥伴推廣最新的現代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透過鼓勵合作夥伴向客戶介紹Nutanix的領先技術,公司在已有的供應商之外為客戶提供了更加多樣的選擇。銷售夥伴獎勵計畫包括:

1. Nutanix新增客戶紅利計畫:為Nutanix贏得全新客戶的合作夥伴可獲得5%的紅利。

2. 針對Dell EMC XC Core的Nutanix紅利計畫:銷售夥伴每售出符合標準的XC Core節點 (node) 與Nutanix軟體的組合,可獲得每節點最多3,000美元的紅利。

Nutanix全球通路銷售副總裁Rodney Foreman表示,隨著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作為下一代資料中心架構,受到越來越多市場的肯定,希望鼓勵銷售夥伴進一步將銷售Nutanix產品視為其策略組合的核心部分。Nutanix對通路銷售非常重視,並始終致力於幫助銷售夥伴以更佳的方式推廣Nutanix的創新產品。透過這些新的獎勵計畫,希望在市場上找到那些深知Nutanix客戶價值的企業,進而拓展Nutanix的合作夥伴網路。

Tech Data資料和網路解決方案副總裁Cheryl Neal表示,Nutanix擁有超融合和混合雲技術開發領域的領先平台,而Dell EMC則長期以來一直是現代資料中心(Modern Data Center)領域的領導者和創新者,我們非常榮幸能與兩家公司開展合作。我們將在北美地區首選Nutanix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以支持並執行Nutanix的新計畫。這些創新計畫將充分利用Tech Data及其供應商的服務範圍、能力和資源,在客戶擴展技術組合時,為其提供更多的選擇。

Dell EMC超融合基礎架構副總裁Dan McConnell表示,Dell EMC XC系列基於專為超融合基礎架構設計的Dell EMC PowerEdge 14代伺服器,適逢Nutanix擴展其銷售模式,開始銷售獨立軟體授權,XC系列能夠完美配合任何Nutanix的部署。客戶一直非常看好XC系列,因為該系列是處理和支援基於Nutanix技術超融合設備的最佳平台,而Dell EMC XC Core則又為客戶採用Dell EMC和Nutanix技術提供了全新的模式。

Nutanix亞太區通路總監Jacob Pereira表示,在澳洲和紐西蘭的許多銷售夥伴都透過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和Dell EMC XC的銷售組合,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宣佈的計畫將對這些合作夥伴的努力給予充分的認可和更多的獎勵。Nutanix相信,新的獎勵計畫會讓亞太區其他銷售夥伴認識到,以這樣的銷售組合再加上他們對當地市場的專業和了解,必將為客戶帶來可觀的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