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

全球綠能創意競賽 施耐德 Go Green in the City

2018-03-12
施耐德電機舉辦「Go Green in the City」全球綠能創意競賽,邀請大二以上至研究所在校學生,針對「永續性和包容性」「數位經濟」「智慧製造&供應鏈」「網路安全」及「原創解決方案」等五大主題,提出大膽構想及創新提案,打造未來智慧節能城市。
Go Green in the City全球綠能創意競賽邁入第八年,成為全球理工及商管學生之間的年度大事。2018年拓展競賽主題的涵蓋領域,年輕學子們可針對「永續性和包容性」「數位經濟」「智慧製造&供應鏈」「網路安全」及「原創解決方案」這五大領域之一,提出他們大膽創新的構想。台灣區總決賽將於6月15日舉辦,優勝隊伍可代表角逐東亞紐澳冠軍,並獲得暑期實習的機會。

在2017年,有來自於180個國家、將近20,000位青年創意家參與了這個活動,其中有58%是女性。歷年競賽中「能源永續」及「原創解決方案(任何主題)」一直非常熱門,2018年新增三個數位方面的主題,則是反應出全球數位化趨勢,以及年輕學子們在創意上「無受限」的想法。

施耐德電機全球人力資源執行副總裁Olivier Blum表示, Go Green in the City競賽的設計就是要提供一個平台,讓青年創意家也可以參與這個願景。而幫助學生激發出他們大膽的創意,找出新的、可永續發展的解決方案,並且協助這些大膽構想實現,也是加速我們改變非常有效的一種方式。

在整個競賽期間,團隊成員必須由兩位在同一個國家、就讀當地認可之商管或理工學系的學生組成(不限同個學校、同個年級)。團隊必須至少有一位女性成員,這也符合施耐德電機要推廣多樣性及包容性方面的政策。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6月1日。

全球綠能創意競賽 施耐德 Go Green in the City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