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超融合基礎架構 軟體定義儲存 快閃儲存 資料保護 伺服器 儲存 物件 網路

Dell EMC合流 市場全面開展

2018-03-21
隨著雲端運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的高速發展,企業需要更彈性、高效的IT架構來因應不斷變化的商業模式需求,在這其中,儲存角色至關重要。Dell EMC的優勢便在於可提供全面且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落實現代化、自動化以及資料中心轉型。
自從Dell宣佈併購EMC之後,Dell EMC的動態深受各界關注,在全球各區域陸續完成整併後,大中華區在今年終於拍板定案,宣布自2月3日起,Dell EMC將在大中華區正式展開業務。這也意謂著,台灣市場往後將看不到Dell與EMC在企業儲存市場分庭較勁、各自營運的情況,台灣Dell EMC業務副總經理周正平指出,現今所有技術與銷售團隊均已整合完畢,未來將共同銷售Dell EMC的所有解決方案。

Dell EMC整併之後,解決方案將分為四大面向,在資料儲存的部分,包含針對多工作負載整合和關鍵任務應用的Dell EMC VMAX全快閃儲存;擁有穩定性能與儲存效率,以及多樣化擴充性的Dell EMC XtremIO X2;可以透過x86伺服器與乙太網路,提供高度擴充性與性能的軟體定義儲存產品Dell EMC ScaleIO;具備經濟效益快閃儲存性能的Dell EMC SC系列;同時支援區塊與檔案資料的中階全快閃儲存Dell EMC Unity;以及針對非結構化資料的Isilon橫向擴充NAS與ECS彈性雲端儲存。從快閃儲存、軟體定義儲存到物件儲存全部都包含在內。


▲台灣Dell EMC業務副總經理周正平(左)認為,Dell EMC的優勢便在於可提供全面且完整的解決方案。右為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

伺服器自然是Dell EMC PowerEdge系列,另外企業也可以選擇Dell EMC ScaleIO Ready Node自行架構軟體定義儲存環境。而在融合與超融合基礎設施方面,則包含VxBlock系統、VxRail設備、VxRack系統和XC系列四大產品線,可為企業帶來更快的資料與應用程式存取體驗。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指出,資料保護也是企業儲存領域中關鍵的一環,包含Dell EMC Data Domain、Protection Suite、Avamar等等也都會一併提供給企業選擇。

企業面臨的競爭壓力愈來愈大,數位轉型已刻不容緩,為了協助企業加速資料中心現代化的進程,在技術層面上,Dell EMC將由兩位技術副總帶領團隊,分別針對各自擅長的產品領域,為企業提供規劃與建議,而在業務銷售部份,雙方的通路佈局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周正平解釋,Dell原先並沒有加值代理商,主要是以直銷模式、Tier 1通路為主,而EMC本來就有加值代理商機制,這些通路的策略與佈局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雙方在Tier 1通路部份原本就有些重疊,這些合作夥伴就很適合銷售全產品線,Dell EMC也會針對這些合作夥伴強化技術人員教育訓練、認證,使其成為合格的銷售業者。「預計初期會針對VxRail、DPS備份以及伺服器等產品先行著手,再慢慢拓展到其他領域。」

隨著雲端運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的高速發展,企業需要更彈性、高效的IT架構來因應不斷變化的商業模式需求,在這其中,儲存角色至關重要。他認為,Dell EMC的優勢便在於可提供全面且完整的解決方案,不論是融合/超融合基礎架構、伺服器、儲存、網路,還是資料保護技術,全都一應俱全。而且多年來累積下來的部署經驗,透過專業的服務和諮詢,更能協助企業落實現代化、自動化以及資料中心轉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