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安克諾斯

Acronis Backup 12.5新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2018-02-10
在IDC Market Note中,IDC認為安克諾斯創造資料保護及備份的新變革,可以幫助企業擺脫為每個環境使用孤立的備份和保護解決方案的局限性,降低與業務備份相關的複雜性和成本。
安克諾斯的Acronis Backup 12.5 進階版,新增了170個功能,重點加強了用戶體驗和安全性這兩個關鍵領域的功能。其關鍵的改善功能包括,可實現15秒RTO 的即時恢復、通過vmFlashback 實現虛擬機的增量恢復功能和管理員可快速洞察基礎架構的可自訂儀表板等。 

進階版支援Oracle的備份和復原、自動裸機還原、SAN儲存快照和災難復原功能,支援21個基礎架構和虛擬平台,比如AWS,Azure,SoftLayer,VMware,Microsoft,Red Hat,Citrix,Oracle,行動操作系統和託管環境。 

國際數據公司(IDC)最近對Acronis Backup 12.5進行了評測,隨後發表了一個名為「Acronis Backup 12.5:使用區塊鏈技術、勒索病毒保護和快速洞察技術的數據保護變革」的IDC Market Note(文件號EMEA42880317,2017年7月)。 

IDC 認為,Acronis Backup 12.5 的對整個資料保護市場有著重大的意義,因為它預示著數據保護和備份技術的新變革。獲得IDC高度評價的三個主要原因包含:專注創新、專注於功能改善及專注於用戶體驗。Acronis Backup 12.5是針對所有數據的非常簡單且快速的備份解決方案,無論數據是位於本地,遠端系統,私有雲和公有雲中,或是位於行動裝置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