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互動資通 資安

迎戰 AI 年 team+ 全新8.5版打造高階應用資安防護

2018-02-08
隨著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應用的日益普及,駭客攻擊型態亦趨複雜多變,新年度包括政府及民間企業都在提高資安預算,作為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領導品牌的team+,因應企業不斷加大對資安防禦需求的強度,強化資安防護層級。
企業積極布局數位轉型,除了防駭技術的革新外,「人」也可能成為隱形的資安缺口,team+全新8.5版推出「資料庫交談訊息加密」、「行動裝置端檔案保護機制」、「文章轉發與控管功能」三大資安防護功能,從使用者端到資料庫,技術面到操作面,是傳輸過程中全方位資安保障。

此外,為方便掌握成員動態、加速決策溝通效率,也新增最後上線時間顯示等,專為提高用戶體驗及高效能工作情境而設計的多項優化功能,以及全新多媒體留言創新功能,針對移動出差、跨國跨廠區、行動辦公等外勤人員多元化溝通需求而設計。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大數據、雲端運算、虛擬化、區塊鏈、無人機,以及5G網路新應用等技術革新,將為全球產業帶來重大影響,也促成AIoT蓬勃發展,2018年如何運用當紅的AIoT驅動更多產業應用,例如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機器人等,將成為企業決勝關鍵。因應各產業,對於資訊安全更嚴謹的高度需求,100%私有雲建置的team+打造最高規格資安防護架構及提供高彈性的客製化服務,在兼俱高效能與高資安二大優勢下,協助企業以導入零風險,並快速進行全方位數位轉型。

team+ 8.5版新功能,資料庫交談訊息加密、最後上線時間顯示及留言多媒體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