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Lenovo

Lenovo召回部份第5代ThinkPad X1 Carbon

2018-02-07
Lenovo為公共安全起見並與監管部門協商後,將主動召回在 2016 年12月到2017年10月間製造的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型電腦,針對受影響的消費者,Lenovo將提供免費的檢查服務。
Lenovo 建議消費者可依據機型、序號和製造日期識別。可能受影響而需召回的 ThinkPad X1 Carbon代筆記型電腦(機型:20HQ、20HR、20K3、20K4),製造期間為2016年12月到2017年10月間製造的。

Lenovo 已判定少數這款筆記型電腦可能有螺絲未鎖緊,這將可能損壞筆記型,導致電池,過熱而造成起火風險。除了筆記型電腦問題,Lenovo尚未收到任何人員或財產損失的報告。

若有任何其他問題,可洽詢Lenovo服務專線(02-7704-7758)、E-Mail至客服信箱: lenovotwsup@lenovo.com留下聯絡資訊或親至Lenovo服務中心,亦可造訪召回網站 https://support.lenovo.com/X1C_5GEN_RECALL,並依照指示操作可能受影響的筆記型電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