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雲端行為分析 雲端 資安

Palo Alto 推雲端行為分析服務

2018-02-01
Magnifier 雲端行為分析服務以 Application Framework 為基礎的新雲端應用提供精確偵測以預防網路攻擊。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以雲端為基礎的 Magnifier 行為分析應用。這項服務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Application Framework 提供,協助企業快速辨識和預防威脅。

Magnifier 是 Palo Alto 新世代安全平台(Next-Generation Security Platform)的一部分,運用機器學習方法分析大量網路、端點和雲端資料,精確偵測和預防針對性攻擊、內部誤用和端點威脅。

攻擊者侵入網路假冒合法使用者以竊取、修改和摧毀敏感資料。一般會滲透組織並潛藏在網路內長達數月或甚至數年而不會被偵測到。傳統威脅偵測系統往往會產生大量告警,而許多單一功能產品在設計上僅解決針對單一類型的安全問題,這些對試圖以人工方式對抗針對性攻擊與內部威脅的網路安全團隊形成了嚴峻的挑戰。

2017年12月的 Forrester Research-Five Steps to a Zero Trust Network報告指出,以手動方式運營的安全措施會延緩威脅偵測與反應速度,使得資料和系統暴露於攻擊威脅,或者讓攻擊者有更多時間竊取資料並可持續在網路環境進行破壞。

Magnifier 讓企業能夠輕鬆利用的雲端行為分析應用,自動辨識並預防攻擊者潛藏在網路內部和發動攻擊。Magnifier 與Palo Alto 新世代安全平台緊密整合並搭配 Logging Service,藉由可延展和敏捷的雲端機器學習以精確偵測攻擊行為。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長Lee Klarich表示,Magnifier提供自動化作業方式,將最好的行為分析能力整合到新世代安全平台以預防網路攻擊。它將協助負荷繁重的安全團隊改善資安同時節省金錢與時間,運用機器學習並且自動辨識潛在威脅以預防網路攻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