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 Firewall 是方電訊 DDoS ISO IDC VPN 資安 雲端

是方電訊首家取得ISO四項認證

2018-01-26
是方電訊繼2011年取得ISO 27001及ISO 27011之IDC與VPN機房安全認證之後,2017年年底再次獲得德國國際驗證組織TUV NORD所頒發的ISO 27017與ISO 27018雲端雙重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ISO四項認證的電信與雲端服務業者。
在這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企業急需進行數位化及雲端化轉型,藉以提升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但是礙於效能及資安的議題,常讓企業裹足不前。

是方電訊為了加速台灣雲端產業的發展與企業數位轉型,不僅在網路上加大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的投入,同時與國內外的雲端服務業者展開合縱連橫的各項合作,以是方雲端交換中心(Chief Cloud eXchange, CCX)提供高效能且穩定快速的各項雲端服務。

而在資安的議題上,是方電訊投入許多專業人力與資源,於2017年12月正式取得德國國際驗證組織TUV NORD所頒發的ISO 27017雲端建置與維運的資安認證,以及ISO 27018公有雲個人隱私資料保護的雲端雙重認證。

邁向雲端及結合AI的運用是企業未來增加競爭力的必要條件,為了協助企業擺脫技術與資安包袱,是方電訊的雲端服務更提供四大類資安應用,包括:安全與權限管控,雲端服務登入整合帳號與密碼進行安全防護與權限管控;Web防火牆,自動學習引擎提供網頁應用的DDoS防護、Bot攻擊偵測、高負載網頁偵測等功能;網路流量管理,依照IP位置設定網路存取政策,提供應用服務負載平衡、DNS Firewall,以及DNS DDoS 防護等功能,讓雲端應用隨時維持高速連線、高安全性與高可用性;網路防火牆,提供進階的防火牆防護,如:Level 3以及Level 4的DDoS 防護功能。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表示,是方電訊取得ISO 27017與27018之後,成為全台首家同時擁有機房/ VPN資安認證,以及雲端資安認證的廠商,不僅代表是方電訊提供的全球電訊設施與服務符合國際標準,更能夠提供符合國際資訊安全標準的雲端服務。

劉耀元進一步指出,透過ISO標準化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是方電訊不僅強化了對於雲端服務相關人員的職責區隔、虛擬環境的隔離、虛擬主機的強化和虛擬網路的管理,以及系統管理者的操作安全和雲端服務的監控機制等,更消除雲端服務使用者最在意的資料保護的問題,讓企業可以更安心地進行數位化與雲端轉型。

是方電訊與TUV NORD代表合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