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Spark Cisco 思科

思科推 Cisco Spark 全新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2018-01-22
思科持續為 Cisco Spark 推出諸多創新技術,包含專為 Cisco Spark 與辦公室內部部署打造的全新視訊會議解決方案、進階安全性選項、以及 Cisco Spark 混合媒體服務。
全新思科Spark Room Kit系列為搭配Cisco Spark而設計,能滿足整合者需求,將強大的智慧會議體驗帶進大、中、小型會議空間。思科Spark Room Kit和Room Kit Plus這二項新產品可連接標準HD高畫質螢幕,將其轉換為強大的視訊協作系統,並分別適合最多容納七人的中小型空間,以及最多十四人的中大型空間。

Room Kits提供智慧型會議與智慧型簡報功能,並支援智慧型會議室/裝置整合,以增進會議體驗,把以往高階昂貴的系統創新技術導入每個會議空間與團隊。智慧型會議:整合式5K超高解析度攝影鏡頭具備多種智慧型檢視功能;智慧型簡報:透過雙螢幕、雙內容來源及4K內容呈現;智慧型整合:可在會議期間及前後計算和追蹤會議室的人數,瞭解空間的使用情況。

Cisco Spark設計上以安全性和資訊保護為優先考量,針對傳輸中、閒置及使用中的資料進行端對端加密。利用Cisco Spark的Key Management Server(KMS)動態金鑰(dynamic keys)來為所有內容進行加密與解密。此伺服器會創建、儲存、授權以及提供存取給Cisco Spark應用程式,並用於本地加密和解密內容的加密金鑰。

Cisco Spark混合媒體服務會議讓使用者在自己的網路上放置混合媒體節點(Hybrid Media Node),為Cisco Spark會議的內部與會人員提供本地媒體處理,讓與會人員取得內部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應有的高品質視訊,省下頻寬成本。

使用者不僅可從內部影像獲得高品質、可靠度和經濟效益,還能透過雲端服務得到無限容量、全球觸及、使用簡單與簡易部署等優勢。Cisco Spark混合媒體服務不需要額外授權,此功能包含在M3/C3 Cisco Spark會議以及WebEx授權之中。

思科資深副總裁暨雲端協作技術部門總經理Jens Meggers表示,Cisco Spark是個強大的平台,Cisco將繼續創新,加入更多進階功能。目標是為使用者、IT及企業創造強大且設計優良的端對端體驗。Cisco Spark憑藉這項願景,迅速成為會議體驗的焦點。

全新思科Spark Room Kit系列搭配Cisco Spark平台,把強大的智慧會議室帶進大、中、小型企業的會議空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