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 合勤 電信

合勤 2018 CES 展出全新 Giga-Next 寬頻解決方案

2018-01-15
4K影音、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將帶來寬頻傳輸速度與家庭連結的無限可能,而這也為電信服務供應商帶來商機。
2018 CES合勤科技(Zyxel)展出可讓光纖和銅纜寬頻速度超越Giga等級的Giga-Next解決方案,以及專為電信服務供應商打造的家用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Multy Pro 。會中也將重點展出以XGS-PON、NG-PON2光纖、G.fast Amendment 3和802.11ax等技術應用的管理解決方案。

合勤創新的 Giga-Next 解決方案能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滿足愈來愈多智慧家庭因4K、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所帶來的頻寬與效能需求;XGS-PON和G.Fast平台可讓電信服務供應商利用現有的基礎設施投資,有更廣泛的選擇和靈活性,並能在未來提供更先進的服務。

Multy Pro 解決方案為一整合硬體、軟體和行動APP的高效能管理型WiFi系統,不僅可享有WiFi無縫覆蓋,還可進一步優化WiFi效能,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構建最適合住家管理的WiFi解決方案。其自動配置功能,可大幅節省電信服務供應商的設置時間;遠程管理功能搭配的APP,則可讓用戶自行操作一些簡單的管理功能,減少電信服務供應商的電話或安排人車出勤支援等成本。

合勤科技美國資深副總Brian Feng指出,合勤不斷致力於網路技術的創新,希望藉由這次CES展會,讓電信服務供應商能夠進一步了解合勤正在開發的解決方案,並幫助他們繼續擴大服務範圍、提高客戶滿意度,進而提高營收。

Multy X 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