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Lenovo CES

Lenovo CES 2018 ThinkPad X1 系列 創新再升級

2018-01-14
2018 CES Lenovo強打頂級筆電 ThinkPad X1系列等超強新品,創新再升級,提供專業使用者最輕薄優雅的設計,與完美持久的智慧型電腦體驗,全新X1 Carbon、X1 Yoga與X1 Tablet加入最新的創新設計,提供卓越且個性化的體驗。

世界最輕14吋商業筆電:第6代ThinkPad X1 Carbon

最新一代ThinkPad X1 Carbon,新式的USB-C 機械式側邊插槽、眨眼追蹤設計與360度遠距麥克風允許4米外的語音接收,在多工作業期間還可以有條不紊地處理任務。

新一代X1 Carbon加入了全球無線LTE-A連線,無論在哪也可隨時連線,並擁有長效的電力及快充功能,成為職業工作者外出必備好夥伴。最新加入的ThinkShutter相機蓋設計則是為使用者的隱私提供高度安全性,在外出使用電腦的期間,Windows Hello的防冒指紋辨識系統與簡單的認證防護將把不速之客隔絕於外。

全新一代ThinkPad X1 Carbon
最高效率的專業級2 in 1電腦:第3代ThinkPad X1 Yoga

全新ThinkPad X1 Yoga最高效率的專業級2 in 1電腦,翻轉了X1 Carbon的創新設計,搭全新的杜比影像顯示、支援語音喚醒功能的360度遠距語音麥克風以及ThinkShutter相機蓋,配有獨特的可折式鍵盤與內建的ThinkPad Pen Pro智慧筆,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提供卓越的語音影像體驗與隱私安全的防護。

有了支援全球無線LTE-A連線,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與世界保持聯繫,X1 Yoga 更通過超過200項的品質檢測與12項軍規測試,高耐用度為職業工作者準備好每天的戰鬥,而快速的紅外線相機臉部與指紋辨識系統,安全保障使用者的資訊安全。

全新一代ThinkPad X1 Yoga
高度機動性的全新改版 : 第3代ThinkPad X1 Tablet

ThinkPad X1 Tablet第3代,全新改良的全功能鍵盤與可切換的全球LTE-A連線方式,提供無可取代的機動性與高效能。ThinkPad X1 Tablet為所有工作環境而設計,通過嚴峻軍規耐用度測試、配備紅外線相機、能快速充電並擁有長達30天的電池續航力,另外更擁有自然書寫回饋可傾斜至任何角度的Lenovo Pen Pro 4096階高感壓觸控筆,全新一代ThinkPad X1 Tablet是商務人士的最佳夥伴。

全新一代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