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NVIDIA Intel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20周年 Dell 推全系列新產品

2018-01-03
戴爾發表全新一代 Precision 工作站系列,包括直立式、機架式、多合一與行動工作站二十周年紀念版。此全新系列產品從內而外均經過重新設計,具備更強大的創新與性能,支援更多創意與智能類的工作負載。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不斷顛覆產業與技術,成為各產業推動新興技術發展的幕後推手,並廣泛用於電腦輔助設計與工程製造(CAD/CAM)、影音創作、虛擬實境甚至已進展到機器學習與AI等高度運算密集型應用,並藉由持續聆聽用戶需求,不斷完善設計,成為許多技術人員與創意家不可或缺的設備。如今,Dell Precision 已享譽全球成為工作站第一品牌,全球市佔率高達39.6%;在大中華地區也獨占鰲頭,市佔率高達35.1%。

全新一代以更強大的性能與擴充性、業界獨一無二的自動優化軟體、最廣泛ISV認證的專業應用程式及AI就緒的卓越功能,協助客戶成就突破性的設計及技術發展。此次全新推出的 Precision 工作站搭載最新 Intel Xeon、Radeon Pro,最高性能的 NVIDIA Quadro 專業顯卡,以及 Flexbay 儲存模塊化創新設計,可讓用戶依據需求擴充並客製化,足以因應各種工作負載。

全新直立式工作站均經過獨立軟體商開發商(ISV)認證,幫助用戶優化並實現包括虛擬實境內容開發等各種極具挑戰性的複雜任務。用戶只需開啟出廠預裝已獲得專利認證的 Dell Precision Optimizer(DPO)自動優化軟體,選擇需要的應用程式,程式就會自動調整系統設置,達到軟體運作所需的最佳性能配置,以可能提供最優化的性能,穩定執行各種最熱門的獨立軟體開發商(ISV)應用程式。

戴爾獨家專利的可靠性記憶體除錯技術(Reliable Memory Technology Pro)會與修正錯誤記憶體(Error Correcting Code,ECC)記憶體共同運作,即時偵測和修正記憶體錯誤。可靠性記憶體除錯技術(RMT Pro)幾乎可以移除記憶體錯誤,只需要系統重新開機,可靠性記憶體除錯技術(RMT Pro)就會隔離記憶體中的損壞區域,讓系統不再使用該區記憶體。

為慶祝 Precision 上市20周年特別推出的 Precision 5520 行動工作站20周年紀念版,採用獨有的銀灰色髮絲紋陽極陽化鋁材料外觀設計,並預裝20周年紀念桌面背景和精美包裝,機身底部配有獨一無二20周年名牌,限量販售。

Precision 5520 行動工作站20周年紀念版
Precision 5520 紀念版與標準版相同,具備 Infinity Edge 極窄邊框螢幕讓14吋機身擁有15.6吋的銀幕,重量僅1.78kg。並配備 Intel ore 及 Xeon 處理器,與 NVIDIA Quadro 專業顯示卡,提供近乎無邊界的視覺與行動工作站體驗。

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Dell Precision 工作站20年來,憑藉卓越的性能、最廣泛的ISV認證,包含業界獨一無二自動優化軟體 Dell Precision Optimizer(DPO)在內等創新技術,以及客戶出色的創造力。迄今工作站功能之強大已不亞於當年的超級電腦,但體積卻更為輕薄。相信業界最強大的 Precision 工作站未來在加速VR、AR、AI與機器學習等相關科技的整合將扮演關鍵的角色,讓專業人士得以創造更沉浸式的VR/AR內容,並開發與建置AI與機器學習相關應用和演算法。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