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維諦 艾默生

台灣艾默生網絡能源正式更名為台灣維諦

2017-12-10
台灣艾默生網絡能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台灣維諦有限公司”。台灣維諦全面承襲艾默生網絡能源強大的專業知識和深厚經驗,將會以更高的效率、更快速的回應,為資料中心、通信、和商業&工業設施的核心應用客戶,提供完善的供配電、熱管理和基礎設施管理解決方案。
台灣維諦承襲艾默生網絡能源深厚經驗及品牌資產的基礎上,一躍而成為全球完整獨立提供網絡能源產品和解決方案及全生命週期服務的供應商,這將對全球網絡能源市場格局帶來重要影響。一個新的時代已經開啟!  

作為一家獨立的公司,台灣維諦所擁有的獨立的決策體系和營運模式,將使得營運效率和水準得以更大提升,從而能夠在未來最大化釋放出發展潛力。在實際營運中,台灣維諦將以類似創業企業的積極態度,以更為快速的回應需求的能力,更聚焦於台灣市場,更高效滿足客戶的核心需求。 

維諦集團的願景主要為客戶打造一個關鍵技術成就永遠在線的美好世界,而實現這一願景的有力保障就是不忘初心,堅守對研發創新、提升客戶價值的承諾。『聚焦、靈活、創新、高效、價值、卓越』都是維諦集團的未來發展重要的關鍵詞,也更貼近客戶的企業需求。 

台灣維諦將繼續秉持以客戶為核心,專注需求,不斷創新,一如既往地為客戶的核心應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同時,以更強勁的實力吸引更多的夥伴加入台灣維諦陣營,並進一步調整、優化市場策略和行銷管道,關注通路發展,提升合作夥伴的綜合實力與發展潛力,成就品牌新時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