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ink 展碁國際 愛思普 SAP

展碁國際攜手 SAP 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數位轉型

2017-12-01
身為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SAP 期望幫助不同規模及不同產業領域的企業、實現更加卓越的營運。
展碁國際(Weblink)與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 SAP 台灣(愛思普台灣)攜手成為最新策略合作夥伴,展碁在通路有豐富的產業經驗,未來將協助拓展 SAP 解決方案。可助台灣中小企業推動數位轉型,持續強化營運效率、展現競逐全球市場的優勢,開創企業經營全新局面。

SAP 也致力提供所有客戶多樣化的雲端解決方案,企業可以根據本身的商業需求,選擇適合的雲端解決方案,包括SAP Cloud Platform、SAP S/4HANA Cloud、SAP Ariba、SAP Success Factors...等。

其中以 SAP Cloud Platform 為基礎核心的 SAP Leonardo 數位創新系統,整合機器學習、物聯網、大數據、商業分析與區塊鏈等應用,提供即時洞察、預測分析等功能,讓所有企業都可以準確、並有效率地實現企業價值,穩固數位轉型發展利基。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展碁期望成為客戶生活及企業經營上的絕佳夥伴,積極整合過去在硬體代理上的優勢,加上軟體及顧問相關服務,開啟雲端服務領域,創造加乘效果,也期待能以全方位整合的新商業模式、提升中小企業客戶營運表現,逐步進行數位轉型。而在展碁成為SAP策略合作夥伴後,將以SAP的解決方案做為中小企業客戶的數位轉型核心,相信會更有利於整合各部門資源,提升營運效率、創造嶄新價值。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 深耕台灣20餘年,期望協助台灣產業進行數位化轉型、對助力台灣中小企業開拓全球市場深具使命,以彰顯台灣強大的產業能量。因此,SAP 與展碁有共同目標願景,相信有展碁的加入將持續深化 SAP 與台灣中小企業的連結,透過 SA P解決方案來洞察營運、創新商業模式,建立全新企業經營典範,進而打造全球競爭力,逐步邁向國際市場。

(由左至由)SAP Ariba營運長李漢麟、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展碁國際 總經理林佳璋與專案總監許雅惠,共同宣示SAP將與展碁國際攜手推動台灣中小企業邁向數位轉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