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AP協助如興進行數位轉型

2017-11-15
全球領先牛仔褲製造商如興選擇 SAP(思愛普)S/4HANA和SAP Fashion Management解決方案。SAP將以其深厚的產業經驗、將各部門資訊整合於單一數位化平台上,可即時智慧管理全球營運、庫存及產線情況,讓自動化生產更為順暢,為厚植產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利器。
隨著營運規模逐步擴大,如興期望透過單一系統化平台,全面分析企業資訊,實現數位管理願景,以提升營運效率、降低所需成本。同步著眼全球市場長期佈局,為串接國際級客戶及供應商做好萬全準備,以維持企業的成長動能。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擁有超過40年的深厚產業經驗,並擁有全球服飾品牌客戶的豐富經驗與成功案例,未來如興可在單一數位化平台下,以嚴謹的標準化管理模式、為遍佈全球的生產基地設下統一標準,維持其產品品質,亦可即時為企業決策者提供市場分析資訊,助力如興在國際間拓展能見度與競爭力,致勝世界盃成衣競賽。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表示,數位化系統回饋的即時分析則更為精準,有助如興平衡客戶終端需求及供應商物料的供給,使如興可以更精準地判斷市場情資,以自動化生產更快速滿足客戶需求,相信將成為如興經營與訂單規模成長的最佳助力。 

全球20大服飾時尚品牌中有18家選擇SAP,截至目前,SAP已協助全球Tommy Hilfiger、American Eagle、Brooks Brothers等知名服飾品牌建立其市場領導地位。結合SAP S/4HANA與SAP Fashion Management的單一數位化平台,可整合從生產到零售端的品牌管理與商品銷售、採購與製造、供應鏈及全通路消費者體驗等過程,以實現符合未來世代的創新經營模式,奠定企業發展利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