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固態硬碟

英特爾首款桌上型電腦與工作站專用Optane固態硬碟

2017-11-15
首款採用IntelOptane技術的桌上型電腦與工作站專用固態硬碟。英特爾與Roberts Space Industries 在遊戲社群大會CitizenCon上聯袂發表此款最新固態硬碟。
Intel Optane SSD 900P系列除了提供令人驚豔的低延遲性以及同級產品中最佳的隨機讀寫效能之外,佇列深度值(queue depth)極低,速度比他廠NAND固態硬碟快4倍。

此系列適用於最嚴苛的儲存工作負載,像是3D算圖、複雜模擬、以及快速載入遊戲等。此新款固態硬碟的耐用性也比他廠高出22倍,讓重度使用者能放心使用。

英特爾副總裁暨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事業群行銷業務開發暨策略規劃總監Bill Leszinske表示,Optane SSD 900P系列首度將 Optane 技術的工作站等級效能以及領先業界的耐用性導入消費者端固態硬碟市場,使用者可輕鬆完成重要任務。英特爾殷切期盼軟體開發商釋放各種可能性,像是Roberts Space Industries的《星際公民》遊戲,讓使用者運用新款固態硬碟於更大的資料集及更複雜的工作負載以執行更多任務。

Intel Optane SSD 900P Series AIC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