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icrosoft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強化安全性及多項先進技術

2017-11-12
微軟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提供了創意上的突破—包括混合實境和3D特效、更快速的遊戲直播,甚至將照片和影片中的回憶變得栩栩如生,並推出多項功能強化,讓使用者運用相片、影片和3D特效來說故事。
嶄新的Windows 混合實境沉浸式體驗,創新特點包括:3D走入生活激發創造力、筆跡捕捉靈感紀錄精采生活、體驗混合實境生態體系就緒、更多友善的貼心設計、全面資安與管理等;將全數體現在一系列外型時尚、功能多元的現代裝置中,並將於年底透過微軟的硬體夥伴推出上市。

秋季更新還包括混合實境檢視器 (Mixed Reality Viewer),將能在個人電腦上享受到酷炫的混合實境體驗。使用者可運用個人電腦的相機功能來觀賞3D物件與真實環境融為一體的景象,像是人、地點、物件或任何想像得到的東西,都能融入實境體驗中。

秋季更新也針對Windows 10推出安全功能強化。Windows Defender在後台的雲端智慧支援下,大幅強化對勒索軟體和漏洞攻擊的防禦力,不僅變得更聰明,防護力也更上一層樓。安全性是Windows 10 創作者秋季更新的核心內容,其目的是要讓使用者在盡情揮灑創意和暢玩之際,還能保障安全與免於侵害。

微軟大中華區總裁幕僚長暨台灣微軟營運行銷長 趙質忠表示:「Windows 10成功讓企業減少33%解決資安事件的時間和案件數量,並幫助企業抵禦日漸複雜、甚至『AI化』的最新勒索病毒與資安攻擊。
從創新、實惠的新型Windows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到先進技術,再到能在個人電腦上享受的混合實境體驗,許多要素共同匯聚之下,將為世界帶向混合實境的新頁。現在消費者可以在自己的虛擬環境中,透過Windows 市集中超過20,000個應用程式,以前所未有的的方式享受旅遊、體育、現場演唱會和遊戲。

微軟讓任何人皆能以3D創作。每個月有超過1億人使用微軟的小畫家,現在透過小畫家3D,人人都可以成為3D創作者,輕鬆操作物件、以3D揮灑和分享創意。透過秋季創作者更新,使用者現在可將3D物件放入Office文件,包括PowerPoint投影片和Word文件,進而創作出更動人心弦的故事並大幅提升理解力。

在投影片中,物件能轉動,也能做成動畫。透過混合實境檢視器,3D創作便能輕鬆地融入實體世界。3D科技對於想要創作的學生、專業人士或任何人來說都是很棒的工具。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