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 湛揚科技 端點安全 防毒軟體

湛揚科技成為”F-Secure芬-安全”台灣區總代理

2017-11-03
F-Secure 芬-安全為加強在亞洲市場的經營,於11月1日簽約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區總代理,推廣台灣用戶並提供企業端點安全產品及個人與家庭產品,建立芬-安全專業夥伴制度。
芬-安全使用新世代技術,如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的端點安全技術,是市場上最佳的套裝防毒軟體,提供企業客戶在複雜的IT環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線基礎防護。採用兩種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護功能,有效辨識及防止最新變種病毒及加密勒索軟體等惡意程式,是市面上唯一五次獲AV-TEST最佳防護獎,性價比最高的防毒軟體。

端點保護套件包括企業端點安全防護,Linux防護,伺服器防護,電子郵件安全防護,虛擬安全防護,以及其他關鍵功能,如軟體更新工具(Software Updater)等。芬-安全同時宣布成立台灣客戶服務中心,讓更多潛在用戶便於體驗簡單、快速、安全的芬-安全 全系列防毒軟體。

這次簽署合作,芬-安全將透過經銷夥伴及系統整合商,提供企業和政府組織更完整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總代理湛揚科技總經理 史?蒂表示:「很榮幸成為芬-安全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將秉持多年防毒專業代理的成功經驗,協助芬-安全建立分級專業通路夥伴,提供大中小各類型企業完善的技術服務與諮詢,協同專業夥伴提供性價比最高的芬-安全端點安全解決方案,並以提高企業滿意度為使命,目標將芬-安全成為台灣性價比最高的防毒品牌!」

F-Secure芬-安全正式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區總代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