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JJNET 協同作業 鉅晶

Polycom擴大台灣佈局 攜手鉅晶國際擴展商機

2017-11-02
Polycom 持續與全球供應商合作擴展商務通訊協作生態圈。11月1日宣布在台灣市場增列合作夥伴,授權鉅晶國際(JJNET)為台灣區新銷售代理商,共同推廣因應數位化時代的商務應用解決方案,擴大與深耕台灣市場經營。
IDC預測,數位轉型產業的投資額將於2019年達2.2 兆美元,更有80% 的資深主管表示,投資數位轉型是未來成功的關鍵。因應數位轉型趨勢,Polycom於全球慎選合作夥伴,攜手協助各企業重塑商業協作模式。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表示, Polycom的語音和視訊解決方案組合中有40多款皆能直接與Microsoft平台進行無縫融合,為客戶帶來更多360度完整的解決方案。鉅晶國際在微軟系統整合的優勢能為雙方的合作帶來更多火花,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表示,雲端應用及行動服務正引領數位經濟的浪潮,Polycom提供獨特的差異化解決方案,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且採用開放標準,降低投資總成本,確實讓企業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Polycom在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領域的領導品牌,將可透過鉅晶在IT專業整合及SI通路深度經營下,找到更多創新的銷售機會。

Polycom除藉由新增夥伴擴大市場佈局,也期許未來在音訊和視訊領域與不同服務的供應商開展生態系統的建設合作,深耕各區市場並維持品牌領導聲望。

Polycom與鉅晶國際舉辦合作夥伴簽約記者會,宣布雙方全新合作共同贏向未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