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樺賦科技 nas

樺賦科技全新 N2350 和 N4350 儲存伺服器

2017-10-19
輕鬆建構智慧家庭、滿足儲存需求、極具吸引力的價格 - 市場上最經濟實惠的智能家庭儲存系列
樺賦科技推出全新”智能家庭儲存伺服器”系列-N2350 和 N4350,該系列均搭載了節能、快速的 Marvell Armada 雙核心處理器及1 GB DDR4 RAM。並內建最新的 ThecusOS 7.0,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設定及使用,包括圖片管理中心、App應用中心和使用者帳號個人化,讓 Thecus OS 7.0不管是在設計、性能還是用戶體驗上都有了顯著的提升。

N2350 和 N4350 都配有一組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能快速連接到家中網路。外出時也能透過手機、筆電或平板進行存取。這個系列滿足了剛接觸NAS的初學者,可以在家中保護重要的私人數據,出門在外時也能遠程監控確保資料安全。只要它們有被安全的儲存在家中的NAS裡,即使位在遙遠的城市或國家,只要確實連接上網路,您都可以輕鬆存取到您想到的資料。

樺賦科技全新 N2350 和 N4350 儲存伺服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