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Platform Cloud IoT Core Google 恩智浦 NXP 物聯網

恩智浦運用 Google Cloud IoT Core 促進智慧裝置的邊緣運算

2017-10-14
恩智浦將安全、處理和數位網路領域的專業知識帶進開發者社群。推動Google雲端物聯網核心(Cloud IoT Core)的物聯網邊緣智慧化。
物聯網解決方案領導者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宣佈支援 Google雲端物聯網核心(Cloud IoT Core)的公開測試。Cloud IoT Core 是 Google 雲端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一種完全託管服務,可以安全地連接並管理物聯網設備。Cloud IoT Core 現在向所有用戶提供公測版,包含最新特性和價格計畫。

整合安全、處理和數位網路領域的最新進展,NXP 技術可以幫助整個系統應對機器學習所帶來的挑戰,同時推動物聯網裝置邊緣運算智慧化的發展。

NXP 資深副總裁暨微控制器產品業務總經理Geoff Lees表示,NXP 獨特的技術和產品功能組合能夠發掘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的潛能,使NXP能夠更好地發揮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和人工智慧的優勢。很高興看到Cloud IoT Core公測版的發佈,它將推動製造、運輸、公共事業等各行各業快速受益。

透過 Cloud IoT Core,企業可以輕鬆連接並集中管理全球各地成百上千萬的物聯網裝置。作為更廣泛的Google Cloud IoT Core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時,Cloud IoT Core 可以匯入所有物聯網資料並連接到Google Cloud 最先進的分析服務,包括Cloud Pub/Sub、Dataflow、Bigtable、BigQuery 與 Machine Learning。

最新 Cloud IoT Core 解決方案重要技術特性包括:增加針對現有裝置的通訊協定、無伺服器基礎設施、引入自己的證書、端到端安全、自動裝置部署。

Google Cloud 策略技術合作夥伴主管 Adam Massey 表示,當 IoT Core 的客戶能搭配運用 NXP 獨特的解決方案組合時,客戶將能即時獲得對新營運資料的可見度,並針對變化進行最佳化。Google 與 NXP 攜手合作,致力簡化物聯網裝置的連接和管理,實現真正的商業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