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Wolf Seagate NAS 威聯通 希捷

希捷推出高容量 12TB NAS 硬碟

2017-10-17
根據IDC和希捷的最新研究顯示,至2025年,全球的資料創造量將劇增至163ZB,相當於今日的十倍。希捷最新推出的12TB硬碟不僅可滿足現今媒體儲存的需求,包括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4K解析度和360度環景影片,升級的容量和速度也為未來提供高擴充性。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推出高容量12TB的 IronWolf 和IronWolf Pro 硬碟。其容量、可靠性和效能創下網路連結儲存(NAS)市場新高,進一步推升希捷領先群倫的守護者產品線陣容,滿足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創意專業人士持續增長的資料儲存需求。

希捷業務行銷資深副總裁Matt Rutledge表示,最新的12TB Pro系列產品,突破系統容量的限制,方便使用者隨時隨地存取大量的數位資料。

新推出的12TB硬碟同時支援希捷獨步全球的IronWolf 健康管理軟體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 IHM)。IHM適用於搭載Seagate IronWolf 或IronWolf Pro硬碟的Synology DiskStation NAS、Asustor NAS和QNAP NAS系統,能提供用戶可行的預防、干預或復原等措施,進而改善整體系統的可靠性。預計將於下一季與NAS合作夥伴聯合推出。

威聯通科技 (QNAP) 總經理張明智表示,威聯通和希捷多年來攜手合作,致力於精進產品和技術,為NAS用戶打造頂尖的儲存硬碟。希捷新的IronWolf系列提供了充足的效能、可靠性和容量,可妥善儲存現今QNAP NAS解決方案之虛擬化、高解析度媒體工作流程、物聯網等應用程式所產生的大量資料。

希捷12TB IronWolf Pro NAS硬碟,滿足中小企業、大企業和創意工作者文件共享、遠端存取及備份的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