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Ease Pro Openfind 網擎 和沛

網擎整併和沛雲端儲存服務,迎戰國際市場

2017-10-02
台灣資訊軟體產業的發展一直不如預期,多數軟體公司面臨成長困境,以及數位轉型與人工智慧改變產業的競爭,如何加速台灣軟體產業的成長,在世界舞台下保有一席之地,是開創台灣未來轉型重要的課題。
網擎資訊(Openfind)將屆滿20週年,為了加速公司成長,快速回應市場需求,Openfind執行長廖長健表示,除了積極培養自主研發團隊外,近年來更採取開放式創新,透過策略聯盟、技術合作或是團隊併購等方式,提昇Openfind的研發能量。

在看好和沛科技旗下ArkEase Pro(AEP)雲端儲存服務平台優異的產品特性及未來發展,本次透過團隊整併的方式結合AEP人才與技術,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表示,將會有AEP的6名研發人員一同整併到Openfind的研發團隊中,協助後續產品的技術開發,希冀帶動台灣軟體業者併購與策略聯盟的風潮,打造具備國際競爭力的台灣軟體公司。

另外,廖長健指出,在短短9個月內,Openfind快速回應日本政府對於郵件內容淨化的資安政策規範,已拿下超過100家地方政府的客戶。更跨足非洲市場,以整廠輸出雲端服務平台與營運經驗的方式,提供奈及利亞知名電信商21st Century Ltd.掌握雲端運算起飛的商機。

展望未來,在全球競爭的舞台上,Openfind 將以更靈活彈性的合作模式、快速反應在地市場需求的服務能力與豐富的雲端維運經驗為核心競爭優勢,瞄準亞洲與新興市場的雲端服務業者建立穩固的合作關係,矢志成為亞洲市場上協同溝通雲端服務的小巨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