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網絡能源 Emerson Vertiv UPS

VERTIV Liebert eXL系列 大功率UPS再獲產業殊榮

2017-09-29
UPS應用的能效和運行效率的關注度不斷提升,但可靠性、可用性仍為用戶對於UPS供電系統最核心的需求。因此,實現UPS產品的更高可靠性,同時兼顧高效率與可維護性,是UPS供電發展的趨勢
VERTIV Liebert eXL系列是高頻一體化大功率UPS,回歸UPS可靠本質的創新產品。在研發上的突破性技術創新,接連在產業權威評選中贏得大獎。Liebert eXL系列融合一體化UPS高可靠性、多模組並聯UPS高可維護性、高效率等客戶核心需求。 

該系統具有基於真正大功率設計的高可靠性,單相大功率單模組400KVA設計,機內無並聯環流,而且採用原廠封裝大容量開關器件,更大提升了可靠性,並完全採用了電池組“不帶N線”的電池充/放電設計方案,消除了因電池組“帶N線”可能產生的故障隱患。 

同時,採用高頻三電平拓撲設計,雙轉換運行模式效率高達驚人的97%,有利於降低TCO。高可維護性也是Liebert eXL系列的核心優勢之一,基於模組化的設計,所有系統部件均可按照功能模組拆分裝配,而且系統採用前進風上出風方式,可以靠牆部署,更大幅節省了佔用空間。 

此外,這款產品採用了智慧並聯技術,可優化低負載下的系統效率,其自動輪巡功能可以實現系統設備的均衡運行,因而具備更強的負載適應能力。 

Vertiv(原艾默生網絡能源)所提供的可快速部署的創新解決方案,能夠在所有容量需求的情況下提升效率並確保可用性。而Liebert eXL系列標誌著高頻UPS進入了2.0時代。完美地滿足了用戶對UPS應用在可靠性、可維護性及運行效率方面的嚴苛要求,並可以適用於各個領域的不同運行場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