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Pentaho Lumada 日立數據系統 日立

新數碼公司Hitachi Vantara 聚焦數據驅動解決方案

2017-09-22
Hitachi, Ltd.(日立)9月21日成立新公司Hitachi Vantara,以利用日立集團公司的廣泛創新、開發和經驗,為商業和工業企業提供數據驅動解決方案。Hitachi Vantara將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Insight Group和Pentaho的業務統一為單一整合業務,利用日立在營運技術(OT)和資訊技術(IT)方面的社會創新能力。
Hitachi, Lt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東原敏昭表示,日立多年來持續協助客戶利用數據的力量來支持有意義的業務行動。新公司的成立突顯了日立對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協同創造的承諾,成為物聯網時代的真正創新夥伴。

Hitachi Vantara廣泛的解決方案:從數據中心到廠房

Hitachi Vantara將繼續開發可信賴數據管理和分析技術,包括廣受歡迎的數據基礎設施、儲存和計算解決方案以及Pentaho軟件,亦將推動策略軟件和服務解決方案的發展,包括日立Smart Data Center軟件和服務、Lumada和日立協同創造服務。

Lumada的2.0版本同步發表,通過增強的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和先進分析功能進行了全面更新,並具有優雅的便攜式架構,能夠在工作場所或雲端運行,並支持在邊緣和核心的工業物聯網部署。

Hitachi Vantara將利用OT和IT環境中的業務、人力和機器數據來構建全面的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客戶將能夠管理、儲存、控制、混合、分析和視像化數據,然後根據發掘出來的見解採取行動。通過將新的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和服務推向市場,幫助客戶取得切實成果,積極推動企業和社會前進。

Gartner數據顯示, 2020年將有逾4,400億美元用於物聯網,並估計在2020年前,在同一時間內,將有超過210億個傳感器和端點連接,數十億的物件將具有數位雙胞胎。因此,Hitachi Vantara首席執行官大塚隆一表示,Hitachi Vantara的創建滿足日益增長的互聯世界需要的解決方案,且充分利用了營運技術專長與企業環境獲信賴的資訊技術的結合。Hitachi Vantara將數據視為一個通向重要成果之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