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07 Office 365 微軟 AI

Office 2007 雙十終止支援服務

2017-09-21
微軟Office 2007的技術支援與更新將於2017年10月10日正式結束,不再提供任何延長支援時間的方式。當Office 2007已停止技術支援與安全性更新,將是個人與企業資訊暴露於遭受攻擊的高風險之下,因此,更新或升級成為當務之急。
醞釀多年的AI技術在近兩年蓬勃發展,微軟也持續將AI應用推往至所有平台與應用服務。Office 365注入AI人工智慧不僅讓強大功能不斷推陳出新、變得更加智慧,加入設計美學與優化人機互動,進而幫助文字與知識工作者能夠運用最新的工具、更隨心所欲地完成工作任務。

Office 365人工智慧應用,包括「Dictation」多國語言翻譯及智慧聽寫開外掛、「Microsoft Presentation Translator」即時翻譯簡報上字幕、「設計構想(Designer)」與「轉化(Morph)」速成兼具質感與動態的簡報、「繁雜數據一秒變地圖(Excel Maps)」瞬間資料圖像化等,幫助人們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並強化工作溝通與設計創造的能力,人工智慧不再遙不可及。

台灣微軟Office行銷部資深協理 張立業說明,Office 365持續創造新應用與創新使用體驗,助企業全面提升生產力和創造力,並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創新服務。而Office 365背後的雲端運算、分析資料洞見、及最新的人工智慧等服務,都能夠賦予企業更多轉型的能力,讓員工運用正確的工具、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種子,並且透過偕同合作方能完成真正的數位轉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