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ra QNAP 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 IBM NAS

QNAP NAS 與 IBM Aspera 技術聯盟

2017-09-20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佈與IBM共同合作,透過QNAP NAS與IBM Aspera高速資料傳輸解決方案的技術聯盟,提供突破性傳輸速度結合高可靠私有雲的傳輸與儲存共同解決方案,有效克服大型檔案高速傳輸的挑戰,滿足企業組織大量數位資料需跨區、跨國快速移動的迫切需求。
Aspera專利的FASP傳輸技術,利用現有的WAN基礎設施和通用硬體,解決基於TCP協定的瓶頸問題,傳送速率比FTP和HTTP快數百倍,同時具有端對端安全性、100%可靠性以及卓越的頻寬控制能力。Aspera的傳輸穩定、適應性強,可充分利用現有的頻寬資源,且具有可預測性,即便對於最大型檔案、最具挑戰性的網路和距離,以及高併發高負載傳輸模式亦如此。

Aspera解決方案通過QNAP與台灣IBM共同測試,並成功獲得驗證。QNAP NAS用戶可透過Virtualization Station(虛擬機工作站)運行Windows或是Linux虛擬機,並在虛擬機上安裝Aspera軟體後啟用運作,即可享有Aspera FASP技術所帶來極大檔案傳輸速度與高可靠度的好處。

對於高速資料密集型工作流以及嚴苛要求資料傳輸效率的應用環境,QNAP NAS 搭配Aspera可實現更快速、安全的方式,來移動和分享各式大型檔案或資料中心的儲存資料。媒體影音工作者可採用QNAP Thunderbolt NAS解決方案打造專業的4K影音編輯協作環境,除了享有 Thunderbolt大頻寬和可彈性擴充的儲存空間,透過Aspera和合作夥伴之間交換媒體RAW檔,亦能加速檔案往返時間,大幅提升專案流暢度。

此外,對於日常作業涉及頻繁的跨國大檔案傳輸,支援Virtualization Station的QNAP NAS 結合Aspera的共同解決方案,更是提供資料高速遷移的最佳後盾,檔案傳輸將不受到檔案大小、傳輸距離和網路條件等因素影響而減緩傳輸速度。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數位資料的儲存、備份、傳輸與共享,每一環節皆是創造資訊價值與業務競爭力的來源,而『速度』更是關鍵助力。QNAP提供多元化的NAS儲存方案,協助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與小型辦公室的檔案儲存應用與災難復原配置,藉由聯合Aspera高速資料傳輸的共同解決方案,為分秒必爭的各行各業,提供全球性數據傳輸與協同合作顯著的效率與管理優勢。」

IBM雲端運算事業部副總經理許仲言表示:「面對數據即金礦的時代,高速的企業資料傳輸解決方案,已成為加速實踐業務創新的關鍵元素。IBM Aspera新一代傳輸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在全球各地以極快速的傳輸品質、絕佳的安全性,來傳輸、共用並同步大型重要數據;今日IBM與QNAP結盟亦加速擴大雲端服務生態圈,在雙方服務的優勢下,一定能為台灣產業挹注更多能量,協助企業接軌各方資源,搶攻市場先機。」

?

威聯通與IBM合作推出支援IBM Aspera超高速大檔傳輸的NAS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