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torage 不斷電系統 815 儲能 停電 電力 伊頓

因應綠色能源轉型 從儲能到智慧電力多管齊下

2017-09-13
伊頓了解企業對於穩定電力的迫切需求,致力提供完整的電力備援解決方案,協助機房伺服器、廠區產線面臨突發的電力意外事件或限電時,有足夠的時間啟動發電設備或將正在操作的機器正常關機,並提供儲能系統與藍雲計畫,協助企業更智慧地管理電力。
台電公司大潭電廠在8月15日下午4時因天然氣供應中斷,導致機組停機,全台交通大亂、各地多處停電。除了一般商店與家庭受影響,許多企業及工廠也遭受停電、分區限電嚴重波及,根據經濟部統計轄管工業區及加工處轄下園區廠商災害損失更高達近8800萬,再再突顯出基礎電力的重要性。

這場突臨的意外,喚起企業對於穩定電力的重視。在數位化以及IT技術趨勢演進下,企業營運服務不中斷已然成為基本要求,然而要達到這樣目標,穩定電力供應就非常重要,伊頓了解企業對於穩定電力的迫切需求,致力提供完整的電力備援解決方案,協助機房伺服器、廠區產線面臨突發的電力意外事件或限電時,有足夠的時間啟動發電設備或將正在操作的機器正常關機,並提供儲能系統與藍雲計畫,協助企業更智慧地管理電力。

事實上,全球正高度重視氣候變遷與節能減碳的趨勢,各國都積極投入發展綠色能源,中國的十三五計畫朝向新能源新興產業發展;核電大國南韓也提出『非核宣言』,目標2030年綠能發電比例提高至20%;全球最大綠能國丹麥,也計畫把最後的原油公司股權賣出,走向完全再生時代。

伊頓電氣事業東亞區業務部副總裁嚴慶和指出,節能減碳已是全球趨勢,各國也都積極發展再生能源,不過再生能源潛在存有供電不穩定以及發電效率不高的問題,這時就需要相對應的儲能系統xStorage,協助平衡再生能源電力供需,並減少備載容量需求。例如伊頓與Nissan合作共同開發出xStorage儲能解決方案,便可連接到住家電源以及再生能源,例如太陽能板,並且自動判斷與切換,何時該採用市電或太陽能供電,或是在電費相對便宜的時段,例如夜間進行充電,以便協助節省電費。

他提到,伊頓長期致力於創新研發,多年來已成功幫助台灣許多企業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實現節能環保,同時深刻了解台灣企業對於穩定電力的迫切需求。藍雲計畫不僅具備UPS備用電力的功能,亦可實現能源儲存、雙向與多向供電調控,協助企業建構完整的電力能源系統,並利用多電源調控技術達到智慧電力管理,達到最高效率與最佳經濟效益。

▲伊頓電氣事業東亞區業務部副總裁嚴慶和指出,伊頓與Nissan合作共同開發出xStorage儲能解決方案,協助平衡再生能源電力供需,並減少備載容量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