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遠傳 資安

遠傳大展企業資安實力 三年營收倍增計畫

2017-09-09
資安威脅、駭客攻擊事件頻傳,網路資訊安全已成為全球關注議題,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指出:「企業面對的資安問題,已提升為公司治理與經營策略層次面的問題。根據2017年世界經濟論壇組織(world economic forum) 所公布的風險威脅調查,從技術層面來看,網路攻擊(Cyber Attack)是各企業的重要風險之一。遠傳電信藉由和子公司數聯資安在地的專業團隊,協助企業及公部門打造最先進、完善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期望協助國內企業接軌國際標竿,制定更完善的資安投資策略,打造健全的網路體質。」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則表示,網路服務及交易已成為的趨勢,加上物聯網的迅速發展,全球均面臨嚴峻的資訊安全威脅與挑戰,MIC 2016年報告指出,2014~2018年台灣資安市場年複合成長率達10.7%,市場規模可達到469億元。因此遠傳在今年已啟動企業資安業務三年營收倍增計畫,預計在2020年達成年營收6億元的目標。 

根據Business Insider預估,2020年全球將有近350億個裝置聯網,IoT時代的網路攻擊相較於PC時代,攻擊型態也更多元且複雜,造成企業管理上的沉重負擔。遠傳電信除擁有專注於資訊安全技術研發的子公司「數聯資安」,及堅強的國際合作夥伴如Akamai、Ericsson等,提供涵蓋領域最寬廣、資源最充沛的CDN、Anti-DDoS等服務,更是台灣電信業獨家引進全球評選第一的Incapsula DDoS雲端流量清洗服務,透過Incapsula全球流量清洗中心3.5Tb的網路頻寬,與雲端分散式的智能防禦機制,有效提供優於業界、最高可攔阻超過500Gbps攻擊的防護能力,協助企業在攻擊過程中保持網路正常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