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through 人臉辨識 NEC

NEC運用人臉辨識技術維護大型活動安全

2017-09-08
NEC日前已成功將「Walkthrough人臉辨識系統」導入台灣,維護大型活動舉行期間之公共安全。是繼2016年里約奧運「Tokyo 2020 JAPAN HOUSE」記者會實際使用之後,首度導入台灣成功運行。
「Walkthrough人臉辨識系統」,屬於NEC尖端AI技術群「NEC the WISE」之一,運用辨識精準度世界第一的人臉辨識技術,一分鐘可通行約40人。NEC人臉辨識技術在搜尋160萬人資料庫時,每個影像僅需0.4秒即可完成搜尋。

本系統分為事前準備與人臉辨識兩部份。事前拍照建檔製作識別卡後,僅會將識別卡條碼與人臉資料事前登錄到系統。出示識別卡於條碼讀取機,即已進入攝影機範圍,同步開始動態人臉比對,亦即在出示識別卡的同時就完成人臉辨識,能夠高速、高準確度進行身份辨識。不僅如此,人臉辨識搭配識別卡的雙重安全機制,更可防止他人盜用卡片等情況,確實守護現場安全。

NEC集團致力於全球推廣「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以提供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價值,融合先進的ICT技術與知識,實現更為明亮而豐裕、更具效率而精粹的社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