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惡意程式

中華電信企業防駭守門員,斷開駭客惡意連線

2017-09-29
駭客透過惡意連線觸發各種資安威脅,包含APT攻擊、勒索軟體、殭屍網路等,企業防駭守門員能過濾企業網路連線,阻斷與駭客的聯繫,進一步提昇企業網路安全。
根據統計,2015年在台灣受駭客刻意引導,不慎點選惡意網址的使用者人數為全球第4名;在2016年,台灣偵測出的勒索病毒高達200萬,是全亞洲第二高,從臺灣人口比例可看出這些數據相當驚人,而更令人咋舌的是資安事件造成的企業災損,光是2016年全球因駭客行動所導致的損失就高達300億台幣,有些企業甚至在經歷駭客攻擊後就黯然退場,資安課題不可不慎。

惡意程式的入侵方式日新月異,對企業而言,過去單純在終端電腦安裝防毒軟體,已經難以抵擋APT等新型態攻擊。而企業對員工誤觸惡意連結常束手無策,面對勒索軟體、殭屍網路、間諜軟體等眾多惡意攻擊,必須盡快建立對應的防禦機制避免災情發生。

從源頭斷絕駭客接觸點,以高效率杜絕資安災損

駭客威脅固然可怕,只要使用中華電信企業防駭守門員服務,搭配企業自身落實內部資安規範,就能有效防範,將傷害降到最低點。

中華電信企業防駭守門員是一套網路機房端的資安服務,平常公司員工上網時可能會連線到惡意網站而不自知,此時企業防駭守門員就會及時從機房端攔阻,並在員工瀏覽器跳出警告畫面。另一方面企業防駭守門員還會阻擋於企業內部隱藏的惡意程序與中繼站的惡意連線,而管理者可以看到全公司的阻擋紀錄,有效降低企業遭受不知名攻擊的危機。

企業防駭守門員的技術來自全球頂尖的資安業者,結合中華電信的專業團隊,並特別強化在地資安情資。而分析與過濾工作都在中華電信機房內運作,對企業原本的連線速度、上網行為等網路品質均不會有影響。

搭配端點掃描程式,輕鬆導入高規格防護機制

除了提供機房端的防護服務,企業防駭守門員還提供終端電腦檢測服務。使用此終端檢測程式,可掃描企業內部的電腦是否藏有惡意程序,協助IT人員定位出有問題的電腦與路徑,進行有效處理。

只要是中華電信HiNet非固定制的客戶皆能申請企業防駭守門員,不需更動企業內部架構或進行額外的設定。企業防駭守門員能將透過HiNet非固定制對外連線的設備都納入保護範圍內,包含智慧手機、NB或是桌上型電腦,沒有數量與種類的限制。

詳實報表與高可靠服務,助企業強化資安防護體質

企業防駭守門員亦有提供專業的資安報表,以每小時的頻率快速更新,為企業彙整攔阻資訊,讓管理人員了解最新防護現況。

建構於中華電信的高規格機房內,企業防駭守門員的服務時間為7 X 24小時,隨時更新、為企業攔阻各種惡意連線,不論何種產業的營運生態,防駭守門員都能配合運作,加上服務具備負載平衡與容錯移轉的功能,可確保過濾服務的品質與可靠度保持在最佳狀態,持續為企業的安全環境嚴格把關。


▲中華電信企業防駭守門員服務可檢測、避免企業網路前往惡意位址,亦可啟動終端可疑程序檢測程式掃除有問題的內部程序。

▲中華電信企業防駭守門員服務可匯集、整理詳細的資安活動報表,提供企業分析安全狀況,或藉此強化員工教育訓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