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System Lenovo 伺服器 大數據 雲端

Lenovo 宣佈全新ThinkSystem系列伺服器創下42項效能評測世界紀錄

2017-08-15
Lenovo 宣布根據業界領先的效能評測組織A資料顯示,全新ThinkSystem系列伺服器搭載最新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在42項效能評測試中創造世界紀錄,為業界設立了標竿。ThinkSystem系列解決方案專為協助客戶減輕複雜性、處理最繁複的工作而設計。
全新ThinkSystem系列將伺服器、儲存及網路系統等產品整合在同一品牌中, ThinkSystem 系列不僅能降低整體複雜性與成本,同時又能滿足客戶持續變化的IT需求。Lenovo全新發表14款伺服器,包含機架式與塔式、關鍵任務、高密度運算和刀鋒式平台,以及新的超大規模(hyperscale)系統等,除了擁有System x優良血統外全都以簡化IT基礎設施,增進數據中心服務層級、進而促進企業發展為目標來設計。此外,客戶能依工作負載的改變,選擇不同的技術或規模擴充。Lenovo將ThinkSystem系列設計成能與企業組織裡先前的投資設備無縫地一起使用,無需全面重新打造數據中心。

新的ThinkSystem伺服器也支援了七項新解決方案,包括雲端、大數據、分析及資料庫等,同時推出兩項新的 Intel 解決方案。這些企業用解決方案的設計是運用Lenovo伺服器的效能與高穩定度的創新,並和業界頂尖軟體業者夥伴合作,共同為客戶提供更高價值。

現今的客戶除了要求減輕複雜性與簡化運作之外,選擇好的技術夥伴創造更高的投資效益是最重要的課題。Lenovo長期以來在可靠性與客戶滿意度,均是業界公認第一名的 x86 伺服器廠商1,其全新 ThinkSystem 伺服器也在42項效能評測上創造了世界紀錄。這說明了Lenovo是客戶最好的技術夥伴能提供像Microsoft SQL Server這類資源需求較高和不斷變化的工作負載所需的效能與可用性。 ?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集團總裁Kirk Skaugen表示,此次的產品發表再次證明Lenovo突破傳統現況、提供客戶前所未見之投資保障的決心。Lenovo全新ThinkSystem伺服器創造的42項基準測試世界紀錄,運用了最新的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再加上另外第三方評測Lenovo是 x86 伺服器可靠性與客戶滿意度第一名的廠商,都充分展現Lenovo在科技工程上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全球團隊都全力以赴以超越客戶期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