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全快閃陣列 儲存 雲端

Pure Storage連續第四年榮登Gartner魔力象限

2017-08-11
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宣佈,該公司在全球領先研究機構Gartner的2017年7月固態陣列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olid State Arrays)報告獲得更進一步的評價。Pure Storage連續第四年榮登領導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的領導者。
Pure Storage去年繼續以驚人的步調創新。2016年10月,Pure Storage推出petabyte-scale組態的旗艦FlashArray//M系列,並且大幅拓展其與Cisco的協力關係,強化雙方合作的FlashStack融合式基礎架構方案。Cisco與Pure Storage已開發了Cisco Validated Designs for FlashStack,包括Citrix、Commvault、Oracle、SAP和VMware。雙方合作的FlashStack方案在30多個國家擁有數千部署,並且持續達到三位數的年成長。FlashStack客戶跨越許多行業,包括零售、醫療、教育、金融服務與服務供應商,代表性客戶包括Room & Board、Dominos達美樂比薩、德州兒童醫院和Secure-24等。

  Cisco全球夥伴業務副總裁Nirav Sheth表示:「Cisco和Pure Storage繼續推動創新,為資料中心基礎架構提供兼具效能、簡單化與效率的解決方案。我們合作的FlashStack融合式基礎架構方案,讓IT部門能夠輕易的配合商業需求而延展,加速自動化並且快速為混合雲端方案奠定基礎。」

  此外,Pure Storage繼續投資改善其Evergreen Storage計畫,該計畫現在包括一項NVMe-ready保證。Pure Storage於四月間推出業界第一個企業級全快閃all-NVMe陣列方案─ FlashArray//X。六月間,該公司召開第二屆Pure//Accelerate使用者年會,宣佈要為全球最創新的企業組織提供雲端年代的全快閃資料平台。此外,Pure Storage也為其第二個主要產品FlashBlade發表75-blade系統,以及擴大客戶陣容包括UC Berkeley、Mercedes和ION等。FlashBlade使用案例涵蓋基因體學、機器學習、人工智慧、IoT等,支援今日最複雜的工作負荷並促成未來改變世界的創新性。

  Pure Storage執行長Scott Dietzen表示:「自2009創立以來,Pure持續致力於改變資料儲存,要讓它變得超快速、簡單化、更強韌並且降低擁有成本。今年的創新可以說是我們交出的最好成績,包括FlashBlade、FlashArray//X、ActiveClustering以及我們的FlashStack新世代融合式基礎架構。我們相信Gartner之所以如此傑出,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具備了收集數千客戶深層意見的獨特能力,從客戶端知道什麼是真正可行和不可行。這正是讓我們位處魔力象限領導者而感到無比光榮的原因,我們也將更持續致力協助客戶以更低成本從他們的資料釋放更多價值,讓Pure成為雲端年代的最佳全快閃資料平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