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 年度數據影響力獎 開放原始碼 SCP標準

Cloudera世界級客戶服務與支援連續兩年獲得全球知名機構認證肯定

2017-08-10
以最新開放原始碼技術為基礎的全球領先機器學習和先進分析平台供應商Cloudera(NYSE:CLDR),宣布其世界級客戶服務與支援連續兩年榮獲全球知名機構的「服務能力與績效(Service Capability & Performance;SCP)認證」肯定,SCP標準是根據超過100項嚴格評估要素來評比組織在服務和支援運作上效率的認證機制。
Cloudera支援服務部門副總裁Angus Klein表示:「現今許多大型企業選擇與Cloudera合作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Cloudera提供高效率的企業技術支援。其中的原因相當簡單,就是我們讓客戶得以簡單又極具成本效益地取得其公司成長所必須的任務關鍵技術支援。我們很榮幸能再次獲得SCP標準認證,同時也十分重視認證過程中所獲得的寶貴建議,這將作為我們用來推動全球Cloudera技術協助中心(Global Cloudera Technical Assistance Center;CTAC)進一步改善的依據。」  

Cloudera為了實現「提供傑出企業級服務」的企業承諾,近期進行了今年度SCP標準的全面重新認證審查,這有助於公司確認組織結構、工具配置,以及公司體系是正確且有效率地在處理客戶的持續性需求以及商業需要。這個審查也詳細指出需要改善的服務範圍,舉例來說,Cloudera根據去年的審查結果,改善了數個客戶服務,其中包括:  

● 透過加強軟體技能訓練計畫來提升Cloudera客戶營運工程師(Customer Operations Engineers;COEs)的效率  

● 以全新學習管理系統來提升技術協助中心的效率  

● Cloudera全球的技術協助中心提供更一致且更高品質的客戶服務體驗  

● 藉由執行讓客戶理解全新產品及服務的計畫,讓客戶能更快瞭解他們投入Cloudera所帶來的價值  

SCP標準提供了一套卓越服務的衡量基準,讓企業得以檢驗自身表現、不斷改進,從而實現最佳的整體服務體驗。SCP標準審查能夠幫助整個組織一致地改善服務接觸點、增加效率和生產力、增進營運和財務方面的績效表現,並且創造競爭優勢。全世界有超過200個服務組織使用SCP準則來改善其商業運作,其中包括了EMC、NetApp、Teradata等。  

Service Strategies 策略計畫副總裁Greg Coleman表示:「Cloudera致力於持續地改善其服務運作,進一步印證了其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和卓越服務的堅定承諾。Cloudera在2016年的SCP標準審查表現良好,但在2017年的審查中依然可以看到Cloudera持續做出了重大的改善與進步,這些改善的項目,帶給客戶卓越的服務體驗,並且確保公司在接下來幾年持續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