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陣列 記憶體 捷鼎 快閃

加速人工智慧演進 捷鼎國際推出全新高可用性全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2017-08-03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宣布推出全新的高可用性全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NeoSapphire H810,搭配捷鼎國際獨家 FlexiRemap 快閃記憶體導向的軟體技術,此款機型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耐用性和容量,加速人工智慧時代的演進。NeoSapphire H810 透過提供真正無縫的用戶體驗,協助客戶消除系統瓶頸。
捷鼎國際將於 2017 年 8 月 8 日至 10 日,在 2017 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Flash Memory Summit 2017),美國加州的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A 廳 132 號攤位展出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與技術。  

捷鼎國際副總經理曹世強博士表示:「隨著連網設備的數量大幅提升、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的演進,數位化轉型正以驚人的速度發展。我們對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新優勢感到非常興奮,如今的數位趨勢為捷鼎國際尖端的儲存解決方案帶來巨大的機會和挑戰。我們很興奮 NVMe 快閃記憶體新時代的來臨,能夠整合捷鼎國際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與NVMe 平台意味著捷鼎國際能夠充分發揮儲存解決方案的潛力,提供渴求效能表現的客戶群,一款極低延遲 (Low Latency) 和最大化的資料吞吐量 (Maximized Throughput) 的儲存解決方案,並幫助企業用戶探索新的市場機會。」  

曹世強博士將於8月9日在快閃記憶體高峰會上發表演說,講題:NVMeoF 企業級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如何提供最佳性能,分享捷鼎國際對最新 NVMeoF 快閃記憶體的技術願景。  

超高性能和超低延遲  

通過利用最新一代的英特爾 Xeon處理器可擴充系列,與上一代處理器相比,Purley平台的性能提升了1.6倍。NeoSapphire H810是一款 4U 機架式的全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在 4KB 隨機讀寫下,可提供超過 6 百萬 IOPS 的極致效能。與前款 NeoSapphire P310全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相比,H810的總體性能提升高達 600%,可加速現今系統工作負載,包括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虛擬化,高效能運算應用和提升數位內容。 H810搭配 100GbE 網路連接介面,網絡管理員可通過單一連接獲得最高數據傳輸速率。  

真‧高可用性機種 NeoSapphire H810  

採用領先業界的 FlexiRemap 技術和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H810 實現了無單點故障的真正高可用性,其對稱式主動 - 主動故障轉移設計 (symmetric active-active failover design) 和即時數據同步技術,可提供微秒級反應延遲和零停機時間。這種做法是專為提供無單點故障和降低服務中斷而設計的,捷鼎國際認為這才是達成真正高可用性的技術路徑。  

為了同步2個儲存節點之間的資料,捷鼎國際採用特殊的數據傳輸方式並將傳統的遠端直接記憶體存取技術 (RDMA) 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技術水平。此項專利技術可將隨機的 4KB I/O 打包為一個數據膠囊,將數據膠囊從節點 A 傳輸到節點 B。這項技術可有效降低I/O延遲,並以最少的 CPU 負荷達成快速同步數據。  

即使在大量隨機的I / O工作負載下,捷鼎國際獨特的高可用性軟體技術結合硬體平台雙節點間的低延遲 InfiniBand 互連特性,可實現兩個節點之間的高效數據傳輸。因此,傳入儲存平台的數據資料可即時同步且安全的在兩個儲存結點上保存。  

完整的數據服務軟體功能  

透過捷鼎國際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NeoSapphire H810 提供豐富的數據服務功能,先進的寫入時重新導向快照 (Redirect-on-Write Snapshot) 可為數據恢復、有效使用儲存容量和效能管理提供最佳的快照方式。H810 還提供捷鼎國際獨特的複製 (Free Clone) 功能,可以在 vSphere 環境中複製磁碟區 (Datastores),無須即刻佔用實體空間。其他方便的功能包括快照備份/還原、遠端複寫、線上壓縮、FlexiDedupe 去重複化技術 (包含線上去重複化與背景去重複化) 和 vSphere Web Client 擴充套件。即使擁有豐富的軟體功能,H810 仍然可以為計算密集型應用提供更高的性能,使資料更易於進行進階分析。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