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快閃 儲存

Atos與Pure Storage攜手為世大運建置最強資料平台

2017-07-27
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資料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宣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全面採用Pure Storage全快閃儲存設備,為台灣第一次在運動賽事上採用全快閃儲存設備,為整個世大運提供最高規格的IT存取服務。
台北世大運IT服務管理承辦商Atos為此次台北世大運的各IT設備挑選最佳服務供應商,並在綜合考量後選擇Pure Storage為世大運提供所有相關的儲存設備。  

第二十九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今年8月19日正式在台北開幕,是台灣歷年來主辦過最高層級的國際運動賽事,因此,此次台北世大運不僅受到全國人民所期待,更是備受國際體壇的關注。預計將會有約150個國家、1萬2000名選手參與此次的世大運,並帶領台灣走入國際。  

為了提供給台北市大運最高的運動賽事服務規格,台北市政府與法商IT服務管理公司Atos合作,負責此次賽事的所有IT服務規劃,包含競賽與非競賽場地的計時計分設備、成績室複查所需的伺服器,以及配合轉播所需資料的系統規劃等等。整體IT規劃細膩且複雜,並且需要大量的儲存空間以保存所有相關的資料,因此,Atos與中華電信合作,將兩個重要的資料中心設在中華電信為於板橋和內湖的機房,並全面採用Pure Storage的全快閃資料平台,提供輕鬆使用、超高效率以及隨時更新的IT資訊服務。  

Atos台灣源訊科技總經理陳欣表示:「我們在其他專案已經使用過Pure Storage資料平台,且對它在各項效能指標上的表現有很深刻的印象,特別是可靠性和速度,以及操作簡單的特性。因此,當我們決定採用All Flash作為世大運賽事核心系統的儲存技術時,很自然就選擇Pure Storage。整個世大運的賽事進行,從比賽所需要的各式系統、賽事的各項紀錄、到選手與裁判的照片、歷屆成績等資訊全都需要仰賴這套儲存設備來進行。為此,導入了4座FlashArray全快閃的儲存設備,以確保所有的系統、資料都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存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