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硬碟 NAS 普安 儲存

普安科技全新4U 60-bay儲存系統,解決資料爆增和機房空間問題

2017-07-24
普安科技宣布推出支援12Gb/s SAS 硬碟端和主機端介面的4個機架高度,但可支援60個硬碟(4U 60-bay)的整合式儲存系統EonStor GS 3060。此高密度和絕大容量的設計能滿足現今公司環境所面對的快速資料成長和資料中心有限佔地空間的挑戰。
在4個機架高度的機身中置入60顆硬碟的EonStor GS 3060,讓客戶能最佳化資料中心及機房空間的使用並且提升能源使用率,而透過擴充機櫃更可連結900顆硬碟、約8.8 PB超大儲存容量。這麼大的容量支援企業在單一系統中多個虛擬機器(VM)的配置;而其超高的速率及效能也是影視娛樂產業等需要高速儲存應用的最佳選擇。  

儲存系統的速率及效能必須要不斷進步才能跟上快速增加的資料量及使用者的需求。EonStor GS 3060在主機端和硬碟端支援了最新的12Gb/s SAS介面來解決資料傳輸的瓶頸,並且也支援其他像是8或16Gb/s FC、10或40Gb/s iSCSI、10Gb/s FCoE,以及56Gb/s InfiniBand等各種高速傳輸技術及介面,以符合最強烈的頻寬和流量速度的需求。  

除此之外,EonStor GS 3060將雲端閘道功能整合到檔案、區塊,和物件服務中,讓客戶能利用雲端做為划算的擴充、備份,以及建檔。企業可以在運作本地的SAN / NAS 應用程式時透過像是AWS S3、Azure、Google Cloud,和阿里云等雲端服務輕易地整合和擴充他們的儲存架構。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EonStor GS 3060是特地為對巨大資料成長、但機房空間有限,以及對儲存及速度有高需求的企業設計的。」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