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loud 物聯網plus VMware 雲管理平台 軟體定義 基礎架構 神通

神通資科攜手VMware升級MiCloud 邁向物聯網時代

2017-07-21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 VMware, Inc. 宣布,神通資訊科技採用VMware軟體定義解決方案作為其私有雲MiCloud的基礎架構,並以VMware NSX微分段技術隔離並過濾任何虛擬機之間的網路流量,提高安全性。
神通資科期望MiCloud成為公司未來發展創新智慧服務的主要平台,讓前端專案開發團隊能彈性存取IT資源,大幅提升整體IT效率。

神通資訊科技為聯華神通集團的子公司,參與眾多公部門系統專案的建置,並且在系統整合領域有亮眼的成績;近幾年積極從強調軟硬體系統整合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轉型為「雲」與「端」 體系化系統整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在電子化政府、智慧交通、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教育、數位金融等領域,著墨甚深。

神通資科在2011年推出第一版企業雲端入口網站MiCloud,提供員工內部使用,也以公有雲服務形式開放給合作夥伴與企業用戶存取;然而,綜合考量到支撐該雲服務的軟、硬體和維運成本,以及該基礎架構的穩定和彈性、整合性、未來擴充性和安全性等因素,既有的基礎架構無法支撐未來的需求,神通資科決定升級MiCloud。

神通資訊科技董事長蘇亮表示:「我們建置大型『雲』平台,也利用各種智慧型裝置蒐集『端』資訊,這些解決方案分散在不同領域,看似各自獨立,其實總結來說就是『物聯網plus』。我們需要一個穩定可靠的智慧服務發展平台,讓每一個大型專案團隊都能有效地運用IT資源,並能確保每個專案開發資料的機密和安全。」

神通資科資訊部從 2016 年第二季開始評估其他廠商提供的解決方案,綜合產品的創新性和整合性、系統穩定性、維護費用、技術支援能力等條件和表現,最後決定採用業界評價最高的VMware vCloud Suite,並引進支援SDN架構的網路虛擬化方案VMware NSX,希望達到簡化網路設備管理,發揮IT預算最大效益的目的,強化公司在雲端或物聯網專案開發和整合技術的市場競爭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