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協作平台 造就即時競爭力

近幾年,隨著行動化、雲端應用以及社群媒體等技術發展,企業協同溝通模式開始轉向多管道對話,但使用多種工具的結果無疑加深了溝通與協作的複雜度。愈來愈多的解決方案供應商開始推展企業協作方案,目前就是希望在單一平台或環境下,包含企業所需的協作工具,提供一套簡化的工作模式,以提高其生產效率。


除了雲端大廠Google、Facebook、微軟之外,國內本土包含新創軟體業者、電信商乃至於郵件方案供應商,甚至是NAS儲存業者也都把溝通協作視為重點的發展項目。市場蓬勃發展,勢必將帶來一番激烈的競爭,而企業則隨之面臨傳統與新興工作模式的轉變,此次將走訪專家,針對市場發展、產品動態與企業實踐等面向進行探討。

掌握溝通就掌握未來 供應商卡位搶協作商機

在行動裝置蓬勃發展、即時通訊與社群網路崛起、文件共享需求激增,以及視訊與語音功能頻繁運用之下,企業內外部的溝通與協作已徹底翻轉。如今,協同合作平台已經成為企業應用軟體兵家必爭之地,業者只要能在這個領域勝出,就能展現未來5年甚至是10年內對企業協同合作與溝通的優勢影響力。

微軟進軍企業協作市場 Teams整合安全互動

Microsoft Teams目前已是Office 365的協作工具之一,除了可以透過聊天進行小組溝通,隨時掌握最新進度之外,在協作過程中若需要使用到Office 365應用程式及服務,也無須跳出平台,微軟已經將Word、Excel、PowerPoint、SharePoint、OneNote與Power BI都匯聚在Microsoft Teams中。

新協作時代以人為中心 認知運算實現聰明工作

「New Way to Work」是一個以人為中心的工作模式,而且無須進到辦公場所也能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裝置來進行協同合作與溝通模式。

提供在地化深度服務 Team+客製企業協作

在溝通協作方面,台灣企業還是比較傾向私有雲的作法,主要考量包括資安因素及職場溝通文化考量,不同領域的企業有不同的文化與應用情境,而且企業也想要保有更好的主控權與彈性。

鎖定中小企業協作應用 訴求一站式解決方案

WorkDo提供整合性的多功能應用,除了基本的協作應用,例如聊天、任務、活動、檔案管理之外,還提供人事、請假、CRM、會議室管理、核銷等公司常用工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