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防護 數位資安 雲端

雲端最佳守護神─國家級別電腦防護領導品牌

2017-07-06
在過去幾年以來,我們看到雲端的應用和對企業的滲透節節高升,這說明了雲端帶給企業的優勢是無法拒絕的,引用一下iThome 2016年CIO大調查的數據:58.4%台灣企業上雲端、金融業雲端投資金額平均1,010萬元!
但是雲端建構在Internet的特性,又讓所有的IT人員為之卻步,深怕雲端成為駭客進入企業的入口。因為既有的資安防護機制,如:依賴病毒碼或惡意程式特徵比對的防護方式,往往輕易被突破;若要企業自行建立資安維運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 SOC),卻又因為缺乏足夠的軟硬體投資,也負擔不起高昂的專業人力成本,更不用說要全年無休24×7的監控了。 數位資安iSecurity了解這樣的問題是台灣所有企業主的痛,往往花費了大筆的年度資安預算,卻還是不時的傳出災情,因此我們引進了 CrowdStrike來協助您解決上述的問題。只要透過安裝在用戶電腦上的一個代理程式,我們就可以提供包含VirusTotal資訊、次世代防毒軟體以及全年無休24×7的SOC防駭團隊,並且支援廣泛的平台,包含Windows、MAC及Linux。 國家級別的防護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傳出的俄羅斯駭客入侵民主黨,意圖操弄選舉的事件調查,就是委託CrowdStrike協助發現的。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