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 普安 儲存 硬碟

普安科技儲存系統硬碟端再升級 解決系統傳輸瓶頸並加倍容量擴充

2017-06-28
普安科技宣布其儲存解決方案新增二項最新硬碟端的強化方案,一是新的儲存系統「EonStor DS 3000U」對12Gb/s SAS介面的支援,二是可讓EonStor GS系列產品容量加倍擴展的擴充版(expansion board)正式上市。這些新的硬碟端強化升級方案可幫助客戶解決因資料成長,而遇到在性能和容量方面的問題。
普安科技EonStor DS 3000系列的次世代產品EonStor DS 3000U現已推出,支援最新的12Gb/s SAS硬碟端介面,以符合現今的12Gb/s 硬碟主流儲存趨勢。普安科技的眾多儲存解決方案都已支援12Gb/s SAS介面,讓企業資料中心可以利用12Gb/s的高速優勢,避免儲存系統在資料傳輸時遇到瓶頸。  

普安科技同時也為EonStor GS產品系列提供了額外的擴充版,將EonStor GS系列的儲存容量擴展到全新境界。普安科技的用戶可以選擇連接第二組擴充機櫃以加倍擴充機櫃的總數,達到較原先高出一倍的容量擴充。舉例來說,之前透過內建擴充槽連接至擴充機櫃,最多可支援445顆硬碟的EonStor GS 3000系列,現在透過這個擴充版連接第二組擴充機櫃(420顆硬碟),即可達到865顆硬碟的支援總數,將近原硬碟支援數的2倍。如此一來,更可滿足各式各樣企業的備份和建擋需求。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在迅速改變的科技環境中,企業一直需好好處理最重要的兩個儲存系統問題 - 速度和容量,而這也是普安科技為何要強化這二個項目的原因。我們會持續將具未來性的技術加入普安的儲存解決方案中,幫助客戶處理現在和以後會碰到的各種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