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與英特爾宣布展開奧運全球合作夥伴計畫

2017-06-27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與英特爾宣布雙方達成長期技術夥伴協議,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Thomas Bach和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紐約出席官方簽約儀式。
英特爾將加入「奧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The Olymic Partner,TOP)」全球贊助計畫,雙方將持續合作到2024年,此計畫將顛覆奧運體驗。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Thomas Bach表示:「在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程(Olympic Agenda 2020)的規範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推動多項突破性的結盟。英特爾是其經營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非常高興與英特爾團隊合作,藉由先進科技推動未來奧運。奧運將連結體育迷和運動員,透過體育還有奧林匹克卓越、友誼、以及尊重的價值啟發全球。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和英特爾達成此創新的全球結盟,現場體育迷、運動員、以及全球各地的觀眾在不久後都能以嶄新的方式體驗奧運的神奇魅力。」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表示:「英特爾非常高興參與奧林匹克運動,運用英特爾的創新技術,為全球各地的運動迷提供更佳的賽事欣賞體驗。藉由這項與奧林匹克的緊密合作,英特爾將在這個全球最大體育舞台上加速各界採納新科技的腳步。」  

  奧運提供無與倫比的國際性平台,一展英特爾科技能如何改造體育的未來面貌。雙方首次合作的奧運賽事為2018年2月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屆時觀眾可透過英特爾科技以即時VR畫面觀看冬季奧運賽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