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IoT hpe 雲端

Aruba重新定義行動化 雲端與IoT所需的企業核心交換技術

2017-06-16
新Aruba 8400交換器與ArubaOS-CX作業系統讓核心網路擁有Intelligent Edge能力、更佳的能見度、網路分析資料、自動網路疑難排解功能與業界領先的效能
HPE旗下子公司Aruba針對今日的行動化、雲端與物聯網(IoT)環境推出新的企業核心/匯聚交換器,並搭配業界最先進的ArubaOS-CX作業系統。Aruba 8400系列核心交換器與ArubaOS-CX將交換平台推升至更高境界。此產品是針對新興的行動與雲端商務應用服務,以及龐大資料來源與快速發展IoT所帶來的流量變化而設計。  

Gartner預估2020年將有204億IoT裝置會連結至企業網路1。數十年來,技術與商業環境不斷地的在改變,但網路核心交換器的設計與軟體創新仍相當有限。為了新應用服務與裝置的使用,企業正迅速轉移至行動與雲端網路,使得網路流量驟增、作業環境日趨複雜、能見度、分析資料與快速修復的需求與日俱增,然而現有的核心交換技術卻無法趕上這些變化的腳步。  

Aruba 8400系列交換器是園區核心/匯聚交換技術的新突破,不僅將智慧化功能從邊緣延伸至核心網路,更幫助CIO利用網路達到更高的商務成效。除了將企業需要的電信級高可用性與效能整合在核心交換器中,Aruba 8400的創新功能更展現在即時的可視性、更高的安全性、協助疑難排解的分析資料,以及更簡便的自動化等方面,協助企業轉移至行動優先,並支援雲端與IoT環境商務模式時可以獲得真正的靈活性。  

智慧化網路核心:ArubaOS-CX  

Aruba 8400最獨特的創新是ArubaOS-CX作業系統,這是它能在市面上核心/匯聚交換器中脫穎而出的原因。ArubaOS-CX是現代化的軟體架構,與時下靜態且靈活性不足的作業系統截然不同。ArubaOS-CX是交換器的大腦,可自動執行並簡化許多重要而複雜的網路作業。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