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 無線 勤紘

合勤NWA1123-AC PRO 802.11ac 無線基地台

2017-06-14
合勤科技(Zyxel)新推出的NWA1123-AC PRO 802.11ac 無線基地台,擁有創新的雙優化天線設計,可提供吸頂或壁掛兩種不同部署模式,避免樓層間干擾;友善的使用介面和堅固的零組件與硬體設計,更可帶來卓越性能和超強覆蓋,為沒有無線網路控制器的小型企業或SOHO族,提供順暢、穩定的無線網路。
此外,NWA1123-AC PRO的外觀時尚設計,安裝在天花板或牆面將不影響室內裝潢;它還支援中繼器模式,能提供更靈活的網路部署,是小型企業、飯店和學校不可或缺的解決方案之一。  

創新的雙優化天線設計 可靈活安裝、優化無線覆蓋率  

想要優化企業辦公室無線覆蓋率的最佳方式是尋求專業協助,但高昂的費用卻非小型企業與SOHO族所能負擔。因此,合勤特別針對想要自行建置簡單、靈活的無線網路的使用者,推出NWA1123-AC PRO 802.11ac同步雙頻無線基地台,其雙情境部署與雙優化天線模式,讓使用者既能安裝在天花板上,也可用壁掛方式安裝於牆面,且不會造成樓層間干擾;無論安裝在何處,都能藉由切換天線模式來優化無線覆蓋範圍。  

為配合沒有網路插座的環境或佈線困難的地點,合勤NWA1123-AC PRO的PoE及中繼器模式*(註1),能提供更高的部署靈活性,無需繁複佈線,就能將無線網路擴展至佈線困難的位置。此外,NWA1123-AC PRO支援多重SSID、WPA2 Enterprise、L2隔離等企業應用功能,同時具備高性能RF設計,正是小型企業部署彈性無線網路的最佳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