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數據 APT 資安

中芯數據APT SOC目標威脅獵狩與事件處理的解決方案

2017-06-15
中芯數據APT SOC以極低的人力成本,即時的事件處理,快速鑑識大範圍主機,達到目標威脅獵狩、即時回應處理。
近年來大型資安事件頻傳,越來越多不同的攻擊手法被揭露,表示攻擊者針對各類資安設備,也不停的更新其攻擊技術。而進階持續威脅真正的關鍵是:如果現有資安設備無法偵測入侵的惡意程式或是攻擊手法,就會形成很多IT管理人員對內部環境沒有異常的感覺,便認為自己的網路環境是安全的。最後只能等到事件大爆發,因而造成很明顯的損失。面對無法避免的APT問題,企業的防禦機制必須著重於如何加速惡意程式、駭客隱密技術的識別及事件處理的回應速度,才能有效降低數位資產被竊取的風險。  

中芯數據APT SOC目標威脅獵狩與事件處理的解決方案,提供一個可靠的即時偵測與回應服務流程,由專業白帽駭客組成的監控與分析團隊,提供資安事件處理與惡意程式分析。在整個內部網路威脅發生之事前、事中、事後,提供前所未有的端點活動的可視性,完整透析端點異常活動,對持續性的內網攻擊行為進行即時偵測與處理。  

APT SOC服務主要為:  

進階威脅獵狩APT Hunting - 提供前所未有的端點活動可視性,作為您內部資安團隊的延伸,共同協助企業完整地透析端點異常活動, 對持續入侵的針對性攻擊行為進行即時偵測與阻斷處理。  

事件處理即服務 IR as a Service - 提供更彈性更有效率的訂閱模式的服務平台,以更有經驗更專業的資安服務,並透過經濟規模來降低企業服務成本。  

震驚全球的 WannaCry 事件,這次沒中招不代表永遠不被駭。部署中芯數據目標威脅獵狩即時回應處理『APT SOC』服務設定簡單方便,費用經濟實惠,適合大中小型企業,請聯繫您的合作經銷商夥伴或撥打我們的資安顧問服務熱線 0809-016-818 提供您應對攻擊威脅最佳實踐與建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